07 我要的是精兵悍将!(1/2)
作者:隐为者
    “区区小儿,安敢如此?”

    “哼,竟敢不将我等放在眼里,不能就这样算了!”

    “太狂妄了,黄家家主亲自拜访,竟然连门都不让进,此子着实可恶,难道他就不知道得罪我等的后果吗?”

    “裴潜那混蛋以往见到我等连大气都不敢出,可是你们看他刚才那副样子,真是气煞我也!”

    从裴潜口中听到来自于叶玄的意思之后,这一帮城中大户顿时气得不轻。

    尤其是那一句“今日的李长生,就是明日的黄万金”,对于在黑水城作威作福已经习惯了的诸人看来,简直就和直接打脸没啥两样。

    这是挑衅,赤裸裸的挑衅啊!

    被其他大户拥簇的黄万金,无论是穿的还是用的,都是奢华无比,发福膨胀的身形,与四周面黄肌瘦的围观群众形成强烈的对比反差。

    尤其是他们这帮大户聚在一起,与周围的破败环境完全格格不入。

    “黄家主,咱们现在怎么办?”

    “莫急莫急,咱们先回去,此事需从长计议。”

    黄万金面若寒霜,他这次之所以亲自前来,原因有二。

    其一,李家一向以他马首是瞻,如今李家出了事,黄家必须做出姿态,否则其他大户会怎么看?

    其二,黄万金已经听闻了叶玄的行事作风,清楚这位新任城主与前任城主做派截然不同,便想以李家之事作为桥梁缓和一下关系。

    谁知道别说和叶玄见面了,就连城主府的大门都进不去,要知道以往,城主府就跟黄家的后花园一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叶玄如此态度,黄万金岂能不怒?

    “嘿嘿,恐怕咱们这位新任城主还不知道,一旦惹怒了我们,黑水城缺的就不仅仅是粮食了。”

    ……

    城主府,后院偏房。

    “吴老,今天感觉如何?”叶玄阻止了床榻上吴安国的起身,关切问道。

    “谢谢少主关心,老夫已经好多了,先前只是因为劳累过度,这些小伤并无大碍。”吴安国回想起先前见到黑水城的情况,不由得面露苦色,无比沮丧说道。

    “老夫一时不察,被人蒙蔽,实在是愧对少主啊!”

    “事已至此,吴老就不要太过在意。其实黑水城也有黑水城的好处,至少在交接方面,出乎意料的顺畅,如果是繁华之地,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叶玄摆摆手,淡然说道。

    “少主要是有用得着老夫的地方,就尽管吩咐,老夫一定尽心竭力而为。”吴安国又昂起身子,慷慨激昂的说道。

    “眼下正好有一事,需要吴老出力。”

    “少主请说。”

    “黑水城目前守兵仅有一百出头,依我看来,平常吓唬吓唬百姓还行,要是玩真的,恐怕连战力都成问题,吴老乃是行伍出身,这些守兵就交给你操练如何?”叶玄一脸郑重的说道。

    “这……”吴安国闻言,脸上露出了些许迟疑之色。

    “怎么,有问题?”叶玄扬眉道。

    “少主,请恕老夫直言,如果是练兵,老夫有的是手段,哪怕是个软蛋,老夫也能将其磨成恶狼,但是练兵需要资源,大量的资源,而我们……”
07 我要的是精兵悍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