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敢杀人不?(1/2)
作者:隐为者
    “怎么,你们有胆子搞出那么大的骚乱,眼下难道连饭都不敢吃吗?”

    叶玄看着这帮人惊疑不定的样子,嘴角泛起一抹笑容,淡淡说道。

    “怎么不敢?老子就算死,也要做个饱死鬼!”赵云平缓了呼吸之后,瓮声瓮气的说道。

    说完,他非常干脆的拿起已经盛满白米饭的大海碗,呼次呼次的吃了起来,转眼就扫了个干净,又将装着菜汤的海碗喝了底朝天。

    先是顺了顺气,赵云刚想说好吃二个字,却瞥见叶玄似笑非笑的神情,顿时脸色一黑,将两个海碗在地上重重一放。

    “就这点东西,还不够塞牙缝的,哼!”

    “行,给他满上!”叶玄觉得这个大个子十分有趣,不由得挥手道。

    俗话说得好,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这个赵云眼下就是个拥有猛将潜质的二愣子,绝对值得花点心思来收复。

    见到赵云又吃又喝之后一点事都没有,其他人也纷纷立即开吃。

    虽然只有白米饭和菜汤,但是对于常常吃了上顿没下顿,稀饭喝饱都觉得幸福的众人来说,已经无疑是人间美味了。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叶玄看着这些家伙恨不得连碗一起吞下去的景象,心中无限感慨,只有真正体验过饥饿之苦,才会知晓食物的珍贵啊。

    从今以后,只要在我的治下,绝对不能让百姓们饿肚子,这可是获得百姓信服敬重的基础啊!

    就在叶玄暗暗下定决心的时候,一个又一个的饱嗝声响了起来,只见他们一个个摸着肚子,东倒西歪的躺在地上,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这时,叶玄站起身来,轻描淡写的丢了一句话:“你们既然已经吃饱了,那还不走!”

    走?

    什么意思?

    去哪?

    这帮人顿时一头雾水,似乎随着吃饱喝足,连脑筋都不会转了,一个个傻傻的看着叶玄。

    “怎么,你们不走,难道还想继续坐牢吗?”

    叶玄说着摆了摆手,身后几个狱卒立刻上前打开牢房门,然后和守兵一样,让开了道路。

    “城,城主大人,你,你真的要放了我们?”一个头发微微发白,皮肤黝黑的中年人有些诚惶诚恐的开口问道。

    不仅是他,其他人也是一样满脸不可置信之色,不仅给他们吃饱,而且还要放了他们,城主大人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恩,赶紧回去,和家人好好团聚吧。”叶玄心中深深叹了一口气,这帮人说到底,骨子里还是善良的,如果不是逼迫太甚,又岂会做出这等以下犯上的事来?

    先前说话那个中年人,脸上先是一阵犹豫,但是似乎感受到同伴的目光,咬了咬牙,从牢房里面缓缓走了出来,径直穿过走道,而那些守兵和狱卒没有任何动作,顿时心中大定。

    “谢谢城主大人不杀大恩!”那人转身朝着叶玄纳头便拜,满脸激动,无比诚挚的说道。

    “去吧。”叶玄点了点头。

    真的!

    是真的!

    这位新任城主真打算放了他们!

    其他人顿时激动起来,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冲出牢房,不过也没忘记和先前那人一样,朝着叶玄跪拜道谢。

    “谢谢城主大人!”

    “谢谢城主大人!”
16 敢杀人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