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方法非常简单粗暴(为盟主园长爱喝茶加更)(1/2)
作者:隐为者
    “见过城主大人!”

    在吴安国的喝斥下,黑压压的一群人立即朝着叶玄拜倒道。

    叶玄立刻明白为什么吴安国先前会那么强硬,正是特意摆出一个姿态给这群士兵看的,这位才是他们应该效忠的正主。

    这群士兵乃是吴安国直接从矿场青壮中招募,由他亲自进行训练,自然从心里服气。

    至于叶玄虽说是黑水城城主,但是距离他们实在太远,要不是吴安国的话,他们还真不想搭理。

    毕竟都是长期受到欺压的贫苦百姓,自然对于贵族有着逆反心理。

    “都起来吧!”叶玄想清楚这些立刻说道。

    话音刚落,这群士兵纷纷一骨碌起身,没有丝毫停顿。

    吴安国眉头不由得一皱,却也没有多说,而是来到叶玄身后,接下来的时间是少主的,他只需要表示全力支持便可以了。

    面对众人,叶玄除了心里有一丝丝紧张外,脸上却没有丝毫惧意,朗声说道:“废话,我就不多说了,就和大家说点实在的。”

    “你们这段时间以来,吃的喝的用的都是本城主提供,我为什么这么做,就是要打造一支敢打敢拼,不怕死的队伍,用来镇压黑水城所有反对本城主的势力。”

    “本城主得到确切消息,黑水城的黄家和牛头山的山贼有所勾结,这两个都是本地的大毒瘤,全在本城主的清扫名单之上。”

    “从今往后,只要能够成为本城主的士兵,其家庭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土地,而且本城主还可以在此承诺,头三年免税,三年之后税收减半……倘若获得战功,那还能步步高升!”

    正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往,天下攘攘皆为利来!

    这群士兵之所以会愿意从矿工转行干士兵,唯有利益!

    因为叶玄让吴安国招募士兵的时候,给出的军饷乃是大商王朝士兵军饷的双倍,而且还是包吃包住的情况下,比起矿工待遇实在是好太多太多了。

    而且在吴安国接手矿场的第一时间,便付清了矿工们的欠薪,这也是叶玄特地交代的,以此成功获得了矿工们的好感,才让接下来的招募顺利进行。

    叶玄采取的方法非常简单粗暴,直接以利益诱惑这群穷怕了的矿工。

    当然,这只是第一步,后续还得等黑水城完全安定下来再说。

    不过以目前情况下来,第一步效果已经很明显了,没见拿到这帮家伙一个个都不镇定了,鼻腔喘着粗气,眼睛都红了,紧紧盯着叶玄,显得十分激动。

    “城主大人,你这话可是真的?”

    “城主大人,你可不要骗我们啊!”

    “城主大人,你说的太美,我等实在不敢想象。”

    “城主大人,真的能分土地给我们吗?”

    打土豪分土地都是前辈们玩剩下的,叶玄只不过是拾人牙慧罢了,但是对于这帮苦哈哈来说,效果非凡。

    黑水城辖下土地不是属于城主府,就是属于城中大户,这帮士兵以前只有替人打工种地的份儿,哪里敢想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拥有土地,这可是硬通货,老值钱啦!

    “本城主说话一言九鼎,岂是食言而肥之辈,你们尽管放心好了!”

    叶玄见到火候差不多了,立刻做出了承诺,这本来就是他计划的一部分,如今只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城主大人,你就说吧,想要打谁,我们就打谁!”
22 方法非常简单粗暴(为盟主园长爱喝茶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