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鱼儿入网了(1/2)
作者:隐为者
    牛头山,山贼大寨。

    大当家朱大昌正召集手下议事时,一个小喽啰风风火火的冲进来禀报。

    “报大当家,在外围望风的兄弟传来消息,有一支运货的车队先前从咱们牛头山十里之外路过。”

    “奶奶个熊,这是哪里来的车队,路过咱们的地盘竟然连个招呼都不打?”

    “大当家,根据外围兄弟的观察,那支车队上没有任何标示,应该是从外面来的。”

    “外来的车队?黑水城都已经破败多年,难得有外面车队过来,此事有点蹊跷啊。”

    “大当家,你说会不会是黑水城新任城主的?”

    “这话有点道理,师爷你怎么看?”朱大昌目光投向下面一个长得獐头鼠目的中年人身上,

    “大当家的,先前黄万金让我们留意新任城主是从那里运货进入黑水城,可是一直没有头绪,难不成他们一直就从咱们眼皮底下运货?真是好手段,好胆量,这是灯下黑啊!”那个师爷捏着胡子,摇头晃脑说道。

    “真是那个城主的车队?”

    “大当家,根据外围兄弟所说,本来是发现不了那个车队,但是其中一辆马车突然翻车,弄出了不小的动静,货物更是洒落一地,如今除了新任城主之外还能有谁?”

    “哼,这王八蛋城主简直就是无视咱们兄弟,必须给他个狠狠的教训。如今二当家已经去了黄家,现在咱们只要劫了那个狗屁城主的车队,看他还有什么底气和咱们叫板,要是不肯就范,直接砍了。”朱大昌一拍桌子骂道。

    “大当家英明!”

    “大当家威武”

    “立刻召集兄弟们,老子带大家发财去!”

    ……

    叶玄望了望天空,明月高挂,月光皎洁,虽说不是绝佳的月黑风高杀人夜,但也是凉风徐徐,荒凉中透着几分萧瑟。

    他转头看了看已经埋伏完毕的士兵们,安静中带着丝丝肃杀之气。

    不得不说,吴安国在练兵方面确实有一手,已经过去了一个时辰,这群士兵依然保持着埋伏姿态,虽然也会有一些伸展舒缓,却也知道尽量放轻动作,不发出太大的声响。

    见到渔网没有问题,叶玄目光投向了鱼饵。

    这是他一手安排的车队,就连翻车的戏码也在计划之中,而那些货物都是直接从信仰值商店兑换出来的。

    如今就等着鱼儿入网了。

    “少主,有动静。”吴安国忽然有所感觉,立刻趴在地上听了一会儿,起身朝着叶玄比划道。

    “那边来了不少人马。”

    “好,按计划行事!”叶玄脸上一片淡然,内心则隐隐有几分兴奋。

    这一次战斗全是他的谋划,就如同一个艺术家一样,当然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完美。

    “是!”吴安国点了点头,立刻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多时,越来越密集的声响从夜幕中传来,只见一片人影幢幢正从远处渐渐靠近。

    差不多五十米的时候,随着一道嘹亮的口哨声,一个个火把骤然亮了起来。

    “不好,是山贼!”

    “天杀的山贼来了!”

    “大家快跑啊!”

    “别管货物了,逃命要紧!”

    车队的人员都是第三分队队长王庄带着麾下假扮,早就得到了叶玄的指令,一旦见到山贼出现就立刻逃跑,而且还必须装出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叶玄即便在远处,都能听到王庄一伙人叫声中的慌乱,虽说是假扮的,却也透着几分真情。

    毕竟牛头山山贼的凶残狠辣早就深入这片土地,即便他们已经受过训练,却也时日尚短,或许身体方面没有问题,但心理方面还是有一定影响。
23 鱼儿入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