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兑换商店的升级办法(1/2)
作者:隐为者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城民的5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城民的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

    牛头山大寨已经被城主大人带兵清除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刻就是一大波信仰值入账,而且从点数来看,黑水城居民对于叶玄的信任度再次提升。

    叶玄将心中欣喜压下,立刻召来了裴潜。

    两大毒瘤已去其一,剩下一个也必须去除。

    黄家,不能留!

    对于这种事,叶玄不想亲自去做,毕竟黄家不是只有黄万金而已,相信裴潜一定可以处理好。

    就如同牛头山大寨中也不全是山贼,叶玄已经全权交给吴安国去安置。

    牛头山占地面积不小,地处交通要道,地形十分复杂,易守难攻,又有天然泉眼,简直就是一处绝佳的屯兵地。

    只是山贼不会开发,仅仅利用其中一小部分,吴安国转了一圈后便看上了这个地盘,向叶玄建议将军队大营搬到在这里。

    叶玄对于军事不甚了了,却不会怀疑吴安国的专业眼光,想都不想便应允下来,不过说了一句。

    “军队大营就安置在牛头山,但矿场那边的相关设施不需要撤除,就当作新兵营吧。”

    吴安国沉思了一会儿,便大赞少主英明!

    其他人不明所以,立刻纷纷询问。

    吴安国则一脸赞叹的竖起三个手指,为众人解惑道:“少主此举目的有三!”

    “其一,矿场不像牛头山隐秘,一切都暴露在外,将新兵安置在那里,就会让外人产生错觉,认为咱们全部力量都在矿场那儿,却不知道真正实力在牛头山。”

    “其二,新兵和老兵无论从战斗力还是心理素质都是不一样的,分开训练,可以互不影响,你们各自都是队长,老兵欺负新兵的事,应该不陌生吧。”

    “将军,这怎么能叫欺负呢?应该是相互熟悉,毕竟以后可是把自己背后交给对方的……”

    本来四个小队长还想申述几句,直接被吴安国一个瞪眼给压了回去,哆哆嗦嗦的问道。

    “那么第三呢?”

    “其三就是让新兵独自训练,去芜存菁,表现优异的就进军队大营,一般的以后就是城卫守兵,差的则统统淘汰,到时候咱们的军队必定会越来越强!”

    吴安国解释完后看向叶玄,忍不住再次赞叹道:“少主此举可是稳定军队的绝佳方法,枉费老夫我带兵多年,却仅仅注重眼前,实在不如少主目光之远大啊!”

    “原来如此,城主大人果然深谋远虑啊。”

    众人纷纷拜服!

    叶玄则淡然的看向远方旭日东升,心中一片愕然,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都会有新兵营,所以顺口说了一句……

    牛头山那边已经完结,如今轮到黑水城这边,待到将黑水城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可以实施接下来的计划,让黑水城再度繁荣起来。

    到那时,自己就可以安逸享受生活,舒舒服服过完这一辈子喽。

    意识进入脑海,叶玄本来是打算看看目前已经有多少信仰值,这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尤为重要。

    毕竟任何大工程开展前,都需要前期投入,更何况要让这个衰败破败的黑水城重焕青春呢?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却发现了不同之处。

    原本信仰值兑换商店的招牌文字后面是“(一级)”的字样,可是现在却变成了“(.2)”的字样。
26 兑换商店的升级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