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重建信心(1/2)
作者:隐为者
    娜扎被叶玄这一句话堵得差点说不出回来,胸口一阵起伏跌宕,可见已经气得不轻,要是换成是其他人,说不定已经破口大骂了。

    不过,毕竟是山岳族族长之女,能够亲自带队前来秋收,就已经说明了她不是寻常之辈。

    娜扎深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目光灼灼的看着叶玄问道:“叶城主,真要如此吗?”

    “哦,娜扎少族长,之前本城主提议的时候,你们可是很高兴啊,该不会如今见到形势对自己不利,就想反悔吧?”

    叶玄先是一个反问,然后双手一趟,似乎颇为无奈的说道:“当然,如果山岳族真打算反悔,我们也没有办法,不过双方之间曾经约定的秋收协议就此作废,如何?”

    如果是以前,娜扎肯定会很硬气,但是见识了麦钐之后,不得不慎重考虑,再加上从地理位置上,黑水城更加接近田地……

    综合种种考虑,娜扎自觉做不了主,而且事关重大,必须将消息传回山岳族,由族长以及长老们来定夺。

    见到娜扎沉默不语,叶玄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步步紧逼的说道:“娜扎少族长,本人希望秋收结束之时,能够看到你们收割的一半粮食,否则我们将以山岳族不守信用为由,单方面终止秋收协议,明年得多得少,大家就各凭本事吧。”

    娜扎依然没有回应,因为无话可说,她紧紧盯着叶玄看了一会儿,忽然一个转身,沿着来时的路回去了。

    那几个山岳族使者立刻跟上,不过很快就回来了,也不知道从娜扎那里得到了什么指令,也不多说什么,只是继续履行监察职责。

    黑水城一方诸人见到如此局面,更是士气大振。

    多年来在秋收上一直被山岳族压得连头都抬不起来,这回在城主大人的主持下,总算是一扫颓势,扬眉吐气。

    “城主大人,下面该怎么办?”农业司官员上前问道。

    “继续按照计划行事。”叶玄淡然的说道,如今局势对于黑水城非常有利,现在该是山岳族头疼的事情了。

    “希望山岳族的人有点血性,千万别这样就哑火了。”

    农业司官员闻言不明所以,却见到城主嘴角泛起一抹笑容,心里忍不住暗暗嘀咕:难道城主还有什么其他打算?

    不过此事与自己无关,自己只要做好本份就行了。

    自从叶玄十分强硬霸道的推行新的官员体系之后,这一批新人官员们都明白城主大人的脾气和风格,只要老老实实按照城主大人吩咐的去做,那么自己屁股底下的位置就会很稳当。

    “是,属下这就去办!”

    叶玄早就已经将秋收计划做好,农业司只需要安排流程去办便可。

    另外,叶玄还安排了另外一批收割组和整理组,前前后后总共是动员了黑水城将近五百人,只是在和山岳族碰头的时候故意藏了一手,仅仅亮出了一半人手而已。

    而且,工业司制作麦钐也需要一定时间。

    当第二批收割组一百人手持麦钐进行交班的时候,山岳族几个使者已然是完全绝望。

    本来他们见到黑水城一方人少,就算是轮番休息,一直劳作下去也会有力尽之时,而山岳族三百勇士可以不间断的轮换,正是奋起直追的时候,谁知道……

    莫非要天亡我山岳族?

    黑水城一方可不会去管山岳族几个使者的失魂落魄,生力军的加入,再次将收割速度提了上去。

35 重建信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