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英雄难过美人关(1/2)
作者:隐为者
    谁都没有想到,这一场充满窒息感的对战竟然会出现如此意外。

    那一把硬木枪竟然在赵云和单羽的角力之下崩断了。

    本来赵云已经是十拿九稳的局面,却在硬木枪崩断之后的弹力之下失去了支撑点。

    以至于身体侧倾,即将伸到单羽脖子边上的刀尖,如同喷薄到顶端的泉水,虽然只差那么一点点,却仿若海角天涯,遥不可及。

    有了这个缓冲,单羽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一把抓住了赵云捏着刀面的手腕。

    乍看之下,就如同赵云失去平衡,而单羽正好扶了他一把。

    “咳!”

    就在这时,叶玄轻轻咳嗽一声,如同裁判吹响了比赛中止的口哨,在这个异常安静的演武场中显得十分清晰。

    本来还想继续再战三百回合的赵云和单羽一见叶玄来了,立刻分开。

    “主上!”赵云收刀入鞘,赶紧朝着叶玄行礼。

    “城主大人!”守兵们也紧随其后,向叶玄行礼。

    叶玄点了点头,扫了扫这帮小伙子,一个个满脸红光,精神面貌都不错,又有谁会想得到,就在几个月之前,他们都是为了养家糊口而出卖劳力的苦哈哈矿工呢。

    “城主!”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单羽竟然也学着赵云的样子向叶玄行礼。

    这一下有点突然,不仅叶玄没有想到,就连赵云和守兵们也没有想到,尤其是围观的山岳族诸人,更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

    对于叶玄,这些山岳族之人仅仅知晓自个儿每天能够吃饱都是仰仗对方,而对于单羽,他们绝对是十分了解,堂堂山岳族第一勇士,怎么会对黑水城新任城主如此尊敬呢?

    相信一旦传回去,必定会在山岳族内部造成一股风暴。

    “单羽,你这是……”叶玄眉梢微微一挑,略带几分疑惑道。

    “城主,芳芳的怪病已经有所好转了。”单羽一回想起今早见到心上人的样子,对叶玄就越发的感激。

    “哦,那就好。”

    叶玄心中恍然,当初单羽就曾经放言只要治好“芳芳”就愿意给自己卖命,简直是十足十的痴情种子。

    那个“芳芳”这么快有好转的迹象,说明情况并不太严重,或许只是初期而已,单羽是关心则乱罢了。

    不过仔细想想也是,娜扎就没有得到大脖子病,族长和大长老也没有,就连被活抓的山岳族三百多勇士也一个没有。

    前面三人乃是山岳族的高层,而三百勇士乃是族中精锐,无论放在哪一个族群里面,都是优先给养的对象,患上怪病的几率自然就小得多,更何况是山岳族第一勇士的心上人呢?

    “单羽,芳芳真的好转了?”近段时间内如同小尾巴一样跟着叶玄的娜扎,闻言更是觉得不可思议,立刻上前朝单羽问道。

    “嗯,先前还在山上的时候,芳芳会经常喘不过气来,脾气变得格外急躁,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差,而来到这里之后,那些情况出现的次数已经减少了。”

    单羽一提起心上人芳芳,仿佛不再是那个山岳族第一勇士,而是情窦初开的隔壁男孩,脸上尽是激动欢喜之色。

    “娜扎,你知道吗?就在昨天,芳芳不仅没有感到任何不适,而且还亲自给我做了一顿晚饭。”

    娜扎越听越时震惊,忍不住回头看向一脸云淡风轻的叶玄,他究竟是如何出手的,我一直都跟着他,为什么一点都没有察觉?

    叶玄感觉到娜扎的目光,心中颇为自得,你们连怪病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又岂会猜测我的手段?

    其实叶玄也没有做什么,就是暗中下令给惠民杂货铺,去收购山岳族携带的特产时,额外赠送一小袋精盐。

    美其名曰,这是作为黑水城欢迎你们到来的小礼物。
46 英雄难过美人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