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挖坑等你来(1/2)
作者:隐为者
    黄家曾经是黑水城第一大户,大宅坐落位置自然是最为繁华的区域,外面就是城中主要街道之一,非常适合骑兵驰骋。

    尤其是弓马骑射娴熟非凡的蛮族,只要有足够的发挥空间,就现阶段而言,他们几乎是无敌于天下。

    阿骨打循声望去,正好见到街道一头的火光,那里人影幢幢,赫然是黑水城的士兵。

    虽说个个都拿着武器,但是在他的眼中,与土鸡瓦狗没啥区别。

    城主?

    对方说的用是叶玄吧!

    算到?

    那又能如何!

    现在我们已经入城,叶玄,你的死期到了!

    “上马,冲锋,杀!”

    阿骨打作为少族长,自然是身先士卒,如此才能服众,此刻他必须用敌人的鲜血,来平息心中一直憋着的熊熊怒火。

    叶玄,我现在就从这些人开始,一直杀到你的面前,一定要让你在我的屠刀之下颤抖悔恨!

    呼哈!

    小白狼族诸人闻声齐齐发出一声低吼,驱使马匹,亮出弯刀,跟在少族长身后发起了冲锋。

    如今已经入城,眼前一切都注定是他们的,没有谁可以阻挡自己享受这个充满血腥与杀戮的极乐之夜。

    由静入动,仅在几个呼吸之间,蛮族骑兵就化为一道洪流,沿着街道汹涌澎湃的冲了出去,势必将所有敌人碾压在马蹄之下,切成肉块。

    借助火光,阿骨打已经看清楚那个说话之人,正是白天站在叶玄身边中的一个,白天竟然敢用箭矢来射老子,现在就拿你的头颅来抵偿

    就在他体内血液已经翻滚起来的时候,忽然间身体一顿,视线也跟着转向了地面,胯下爱马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刻失蹄了。

    此刻正是冲锋的时候,丝毫差错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阿骨打以前也遇到过这个情况,对于骑术精湛的蛮族来说,只需要一波行云流水的控制,便可让经受过训练的爱马躲避危机。

    虽说有点意外,但是阿骨打异充静,双手狂拉缰绳,可惜还没有等他施展技术,胯下爱马就如同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先是前蹄跪倒在地,然后在强大的惯性之下来了个前翻。

    真真正正的人仰马翻!

    阿骨打在最后时刻做出了正确反应,躲过了爱马翻倒时被压到的危险,在地上连打了几个滚后才止住身形。

    他惊诧莫名的看向爱马,赫然见到了一副不敢置信的画面。

    马儿的一对前蹄竟然呈现出不规则的扭曲,赫然是骨折了。

    要知道对于一匹战马来说,四肢一旦出现骨折,基本上就是废了。

    这次南下带来的两匹爱马,一死一废,对于阿骨打来说,绝对是一个十分沉重的打击,心中怒火几乎快要突破天际。

    可是还未等阿骨打完全回神,耳边便传来了一连串密集的撞击声。

    只见跟随少族长一起冲锋的小白狼族众人,也纷纷步上了后尘。

    一个接着一个人仰马翻,人倒是没有受多大的伤,只是他们的马匹,无一例外全部废了。

    阿骨打一干蛮族纷纷傻了眼,这是什么情况?

    “哈哈,这就是城主所说的‘挖坑等你来’,绝对是针对这帮蛮族的妙招,布置的休阱,直接就废了他们一大半的战斗力。”

    街头火光之中,三分队的队长王庄,先是让两个手下去报信,然后好整以暇的看着在街道中横七竖八的蛮族。

    “也不枉费咱们兄弟辛苦了整个下午,这帮没了坐骑的蛮族,就如同没有獠牙的野兽,兄弟们,好好招呼他们,上!”
59 挖坑等你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