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这是一个好现象!(2/2)
作者:隐为者
    这一次交锋对于黑水城来说绝对算得上大胜,不仅成功抵御了蛮族,而且还获得了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物资。

    战马!

    来自于蛮族区域的战马,各个方面都远超其他地方,这也是蛮族能够驰骋天下的最大依据。

    因此,蛮族对于战马的把控非常严格。

    以往,不是没有战马从蛮族中流出来,但这些战马不仅属于即将淘汰的边缘,而且还是下面挨了一刀的阉割马,顶多也就用个两三年就不顶事了。

    根据上报的情况,这一次胜利获得的战马,除了已经废掉的,还有三十多匹没有阉割过的战马,想要以后组建骑兵部队,这些马匹都是种子啊!

    “赵云!”

    “臣下在!”

    “立刻带上你的人马,突袭城外蛮族的营地,如果本城主没记错的话,蛮族南下都习惯是一人双骑。而夜袭的话,根本不需要用到两匹马!”对于这么一块大肥肉,叶玄绝对不可能放过。

    “臣下领命!”赵云顿时双眼放光,立刻摩拳擦掌而去。

    岳布族长见状,立刻表示山岳族勇士们早就已经枕戈待旦,希望叶玄可以给一个建功的机会。

    对于痛打落水狗的机会,相信谁都不会放过吧。

    叶玄没有拒绝,毕竟山岳族也参与今夜的防守,只是守备了另外的区域,并没有和蛮族撞上。

    对于蛮族,山岳族并不像黑水城那样有着心理劣势,在他们看来,叶玄给出的条件更为吸引。

    一个蛮族一个金币,头目额外算!

    山岳族初来乍到,自然要表示出立场,再说杀死一个蛮族,比自己辛辛苦苦一个月赚得还多。

    这个冬天快到了,是时候给亲人都添加套衣服或者一床新被褥……

    “主上,根据王庄队长的报告,在阻击蛮族的过程中,还得到一些老百姓的帮助!”沈文豪看到这点时,顿时眼前一亮,有些激动的说道。

    “嗯,不错,这是一个好现象!”

    叶玄深知黑水城百姓们对于蛮族有着来自心底深处的恐惧,这点必须打破,不怕有反应,就怕没反应。

    古话说的好,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文豪,这件事你来办,对于那些百姓,不仅要赏,而且要重赏,让更多的百姓知道,蛮族并不可怕,不需要他们上阵杀敌,只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就会得到丰厚回报,诸如……”

    沈文豪十分认真的一一记下,显然在叶玄的口中,以往提到就足以令人心惊胆颤的蛮族,已经变成了百姓们的一笔笔额外收入。

    这个大饼,而且还是可以看得见的大饼,连我都想咬上一口啊!

    叮嘱了沈文豪,叶玄也将场地给让了出来,朝着吴安国说道。

    “吴老,剩下的就劳烦你统筹全局,尽量留下更多的蛮族,风声走漏的越晚,对我们越是有利。”

    “老夫明白,少主也累了一天,早些休息吧!”

    “好的!”

    叶玄默然的点了点头,心里暗暗泛起嘀咕:先前就没看到赵涟儿和娜扎的人影,该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