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准备了一份礼物(1/2)
作者:隐为者
    “叶玄!”

    阿骨打显然早有准备,怒吼一声,弯刀挥舞得密不透风,将所有袭来的箭矢一一打飞。

    镶黄狼族的少族长泰达尔一行人也是如此,蛮族一个个都是弓马娴熟之人,无论是射出去的,还是射过来的箭矢,都难不倒他们。

    再加上黑水城一方只是射出去一波箭矢,仿佛是对阿骨打口不择言的警告,并没有继续攻击。

    不过此举却已经表明了态度,这让泰达尔十分恼火,毕竟阿骨打已经亮出了镶黄狼族的名头,但是小小的黑水城依然选择攻击,确实如同阿骨打所言,对方完全没有将蛮族的放在眼里。

    虽然这一类事情年年都有发生,却基本上不是大城就是要塞,而眼前这个黑水城,区区的丁点小城,凭什么?

    泰达尔看向城头,而城头上的叶玄也在看着他。

    与泰达尔的愤怒不同,叶玄更多的是疑惑,就如同先前面对小白狼族的时候一样,对于镶黄狼族的举动也有着同样的不解。

    显然,无论是小白狼族,还是镶黄狼族,基本上都是轻骑为主,根本不合适攻城。

    但是,镶黄狼族浩浩荡荡的来了。

    哪怕是泰达尔与阿骨打的关系再好,也不可能为了小白狼族的事,让自己的镶黄狼族损兵折将。

    如果是黄家的那条密道未被发现,还有的说,可是……

    叶玄第一感觉便是肯定有什么事发生,才让蛮族如此有底气的站在黑水城面前。

    要知道仅凭镶黄狼族这上千人,哪怕是拥有攻城器械,想要短时间内攻下黑水城也不可能,一旦时间拖长,必定会影响他们北归计划。

    总而言之,对方根本耗不起!

    “你就是那个黑水城的新任城主?”

    泰达尔在刚才的箭矢攻击中根本连动都没动,全由他的随扈挡下,脸上一直挂着镇定自若的神情,颇为玩味的说道。

    “阿骨打在你这里损失了大批族人,如今请求我为他报仇,你觉得如何?”

    “正好黑水城缺少马匹,十分欢迎你来试一试,到时候你会知道答案。”叶玄说话的同时,目光从泰达尔脸上移到对方胯下的高头大马,仿佛泰达尔的吸引力还不如一匹马。

    “如果你敢下来的话,我这匹坐骑送给你也无妨!”泰达尔瞥了眼紧闭的城门,嗤笑道。

    “如果你够胆敢过来的话,我必会以重礼相待!”叶玄指了指城下,毫不客气的还以颜色,然后如同之前对待阿骨打那样,手心一翻,朝着泰达尔勾了勾手指头。

    “少族长,千万别过去,他们肯定会射箭的!”阿骨打不由回想起自己爱马惨死的那一幕,赶紧转头朝着泰达尔提醒道。

    泰达尔眉头一皱,并没有搭理阿骨打,显然是心头不喜,你以为我会像你一样白痴吗?

    阿骨打感受到泰达尔冷漠的目光,顿时缩了缩脑袋,不敢有丝毫愤怒,反而是将怒气转移到了黑水城一方,狠狠瞪着城头上的叶玄。

    泰达尔见到阿骨打屈服在自己的威势之下,心情显然再度好了起来,冲叶玄不温不火的继续说道。

    “既然叶城主如此好客,作为镶黄狼族的少族长,又岂能空手上门这么没礼貌?刚好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叶城主笑纳!”

    话音一落,泰达尔打了一个手势,随扈中一人立刻朝着后方大军打了一个信号。

    很快,一道白烟从大军中升起,直窜上高空,带起了一道刺耳的响声,最后在空中爆开,散发出一大团滚滚白烟。

64 准备了一份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