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区区黑水城,凭什么?(1/2)
作者:隐为者
    乐阳湖对于叶玄来说,只不过是个提供后勤保障的地方,可以改善一下黑水城的饮食结构,把“吃鱼”这项重新添加上去。

    食材种类一多,花样也就越多,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肴,绝对是一项可以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事。

    叶玄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好久没有吃过鱼了。

    昨日正好从乐阳湖打捞上来一批,随手写了一张单子交给后厨,这不,“一鱼四吃”便摆上了桌面。

    红烧鱼头、糖醋瓦块、酱汁中段、糟溜鱼片,一条鱼以四种不同的方法烹饪,正好让后厨全新打造的锅具一展身手。

    虽然口味比起正宗的还差得远,但以目前情况来讲,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没看到厨师们满脸喜色,仿佛得到宝贝一样,对着叶玄感激涕零,差点就直接跪下了。

    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个“一鱼四吃”就会出现在不凡酒楼。

    一套家常菜谱在信仰值商店中只需要200信仰值,当叶玄决定培养自己的后厨开始,就已经将菜谱兑换出来。

    不过他不会一股脑儿全交给后厨,而是根据当季食材来决定。

    这样做一来可以品尝到当季食材的鲜美,二来一旦传出去之后,也可以促进当季食材的消耗。

    毕竟当季食材相对便宜一些,对于老百姓来说也是好事一件。

    就在叶玄美滋滋享用一鱼四吃的时候,亲卫来报,瑞阳城城主府辅官苏长门在城主府外求见,顿时心中一乐。

    先前他多次派人前去商讨乐阳湖分成事宜,瑞阳城却一直没有动静,昨天黑水城刚一打渔,今天就上门来了,有点意思。

    叶玄看了看桌子上的美食,心中一动,让亲卫带对方过来。

    不一会儿之后,亲卫返回,却没见其他人。

    原来苏长门得知叶玄正在吃饭,以不打扰为由,就在前厅等待,还说什么“叶领主请随意”,“希望到时候不要着急为好”一类奇奇怪怪的话。

    呵呵,这是要反客为主的节奏啊!

    叶玄也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失望,本来还想让对方来到这里,指着桌子上的美食问一句“吃鱼不?”。

    可惜,来人架子有点大,不愿意过来,反倒是想要他过去。

    对于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比比谁更有耐心。

    要知道叶玄的每日吃完午饭之后,都会小憩一会儿,美美吃了一顿,喝了茶漱漱口,缓步来到了院中。

    春日阳光不错,晒在身上暖暖的,非常合适午休,不如今天的午休就选择在院子里的凉棚下,一定非常舒服。

    城主府前厅。

    苏长门坐在椅子上,喝着奉上的茶水,入口微苦,却又味甘甜,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显然不同于寻常的大碗茶,哪怕比之自己城主所用的茶叶,也好上了不止一筹。

    黑水城这个贫苦之地,什么时候有了这种好茶?

    苏长门哪里会知道,这是叶玄从信仰值商店里兑换出来的更高一档的茶叶,目前仅仅在城主府以及诸位司长之间使用,算是给予高层的一个额外福利。

    等了许久,依然没有见到领主的影子,虽说喝着好茶,但久了也会有些不耐烦,毕竟自己可是来办事的。

    苏长门叫住一个仆人,沉着脸说道:“去问一问,你们大人吃完饭没有?本人这次带来的消息,对于黑水城来说可是十万火急。”
98 区区黑水城,凭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