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1/2)
作者:隐为者
    略显青涩的赵涟儿穿着个粉色肚兜,含苞待放的花朵若隐若现,对于叶玄造成的冲击力完全不亚于娜扎。

    身材不够,制服来凑!

    随着赵涟儿的动作,叶玄除了右手深陷鸿沟之外,还有左手可以运转自如,及时一把抓住赵涟儿的小香肩。

    “我昨晚怎么了?”叶玄唯一记得的是自己醉了,至于后面则是一片空白。

    “你昨晚……”赵涟儿显然是还想在撩一下,再次故意停了下来,保持着半趴的姿势,双手撑在叶玄的胸膛上,直勾勾的看着对方。

    “你昨晚好像非常高兴,喝得有点多了,然后就……”娜扎见到赵涟儿如此撩拨叶玄,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忍不住横插一竿子道。

    “嘻嘻,主上你看,有人妒忌了哦。”赵涟儿瞥了一眼娜扎,然后调皮的朝着叶玄眨了眨眼,嬉闹似的打了个小报告。

    “涟儿,先别闹!”

    叶玄看了看赵涟儿,又看了看娜扎,犹豫了一下,试探的问道:“我们之间有没有……”

    虽然话没有说完,但是叶玄的意思很清楚,只要不是笨蛋都可以听得出来。

    娜扎双颊更加红了,抱住手臂的力度紧了几分,让叶玄的脑海中立刻跳出“酒后乱性”四个字,这下就有点尴尬了。

    要知道他先前可是信誓旦旦的给了娜扎承诺,没想到这还没多久就要自打嘴巴。

    正想着说几句宽慰的话时,叶玄却听到赵涟儿满是遗憾的说道:“我们也想啊,可是主上不给力!”

    原来叶玄喝醉之后吐了,娜扎和赵涟儿是互不相让,一起照顾叶玄,甚至来了一次“一龙双凤”的鸳鸯戏水。

    可惜,叶玄全程都在醉酒之中,但光是听着两女的描述,都可以想象出那个艳福无边的绝妙场景。

    令叶玄有点不爽的是,自己竟然先被两女这样看了全相,但以现在三人这个情况来看,其实也没差了。

    要是自己想看,甚至想进一步,相信两女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不过,叶玄目前只能压下心火,因为还不到时候。

    一个年纪还小。

    一个有着承诺。

    叶玄认为自己并非迂腐之徒,但也不是言而无信之辈,某些做人的底线还是在的。

    “谢谢你们的照顾。”叶玄温和一笑,然后抬手指了指窗外。

    “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赶紧请来吧,今天还有不少事要做。”

    赵涟儿作为贴身侍女,率先下床去拿衣服,然后便伺候叶玄穿衣。

    她身上就穿着一件肚兜,却浑然不在意,白皙细腻的肌肤宛如白玉一般,泛着晶莹剔透的光芒。

    “叶玄,我可不可以在你的房间里待会。”娜扎见到叶玄起身,便松开了对方的手臂,拉着被子遮住胸前的高耸峰峦,半坐在床上,一头秀发盘着,露出了整个宛如浑金璞玉的后背。

    “你……好吧?”叶玄心中一动,莫非娜扎那个亲戚来了?

    “昨夜帮你清理时,不小心弄湿了衣服,要等会才能穿。”娜扎越说声音越小,似乎带着一点心虚。

    “哦,我这里有不少备用衣服,或许不太合身,但临时穿一穿还是可以的,如何?”叶玄随口说道。

    “可以吗?”娜扎先是一愣,然后喜上眉梢问道。

    “以你我的关系,有什么不可以!”叶玄十分爽然的点点头,然后回头朝着赵涟儿说道。
107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