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想要向你讨个公道!(1/2)
作者:隐为者
    “这个改动是你决定的?”

    叶玄看着报告上面的记录,黑水河那一段河床并没有全部挖深,而是故意的留了一截。

    两岸距离大概在三十米左右,以黑水城这边河岸为起点,直至二十三四米的宽度为线,这一段是已经按照计划挖深的。

    余下六七米靠向蛮族那边的河床并没有开挖,而是维持了原样。

    叶玄一见到这个改动,便知晓其中的含义,完全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可以试想一下,如果将河床全部挖深,蛮族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发现,毕竟他们又不是瞎子,十有八九会止步于岸边。

    但是,如果只是挖深这边的一段,而那边维持原样,蛮族肯定不会在第一时间发现,一旦按照以往那样骑马过河……

    叶玄已经可以预见一大批蛮族连人带马跌进深坑里的画面。

    所以,他才会向屠槽询问。

    “城主,这是军备司一个叫做卫索的小子提出的建议,我想了想觉得非常不错,如果按照他的改动……”

    屠槽如实汇报,与叶玄想到的情景完全一样,只是听到建议之人的名字微微一愣,还真有点人如其名的意思。

    “这个卫索脑子挺灵活的,应该是一个人才,军备司总管黑水军后方,需要这样的人。”

    叶玄对于这个卫索有了印象,却不会立刻召见对方。

    听屠槽说此人年纪不大,还是需要磨练的时候,反正只要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

    “屠槽,好好用他。”

    “是,城主!”屠槽本来还以为擅自改动原有计划会被责罚,没想到叶玄不仅没有不生气,反而大大称赞了几句。

    现在黑水河那边已经完工,该是真正用到山洞族的时候。

    对于苍蓝群山,无论是山岳族还是山洞族,绝对比其他人更熟悉,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煤矿脉络的话,非得这两个族群不可。

    煤炭,可是叶玄目前最为急需的资源。

    “屠槽,稍后你将那帮山洞族转交给山岳族高层,本城主已经和他们商量过,以后所有购买的山洞族都归山岳族管辖。”

    叶玄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还是给山岳族一些掣肘,毕竟目前山洞族仅有上百名,少一个就会少一分产量。

    “你也要多加关注关注,只要山岳族的行为不是太过就不要管,但前提必须保证煤炭产量,这一点毋庸置疑!”

    “属下明白!”

    ……

    每天送到城主府的公文并不多,大部分都会由内政统筹司处理,唯有必须城主或者领主处理的才会送到叶玄面前。

    叶玄只需要把握黑水城发展的大方向不变,至于细节方面的问题,基本上都会用来“锻炼”下属,除非是难以处理的难题,才会送到他这里。

    就比如瑞阳城又派了一位使者来。

    牛青,四十来岁,尖嘴猴腮,身材瘦弱却穿着件宽大的官袍,与先前的苏长门一样的职位。

    或者说,他就是代替苏长门,成为新任瑞阳城城主辅官。
108 想要向你讨个公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