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放下武器,投降不杀!(1/2)
作者:隐为者
    瑞阳城部队不是没有反击,可是他们的武器砍在那个被他们嘲笑的木头护具上面,竟然发出如金属一般的撞击声。

    除了在上面留下了浅浅刀痕之外,即便用尽全力也砍不进去。

    前面的被吓到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后退,而后面的正好冲上来,以至于瑞阳城一方更加混乱,哪里有人去理会孙刚的挑衅。

    不过,人数上的差距还是太明显了。

    在几个将领的喝斥下,经历了最初的慌乱之后,瑞阳城一方渐渐顶住了黑虎营的攻势。

    毕竟黑虎营一个个都是血肉之躯,光是连续的冲击力都受不了,更何况木头防具保护范围有限。

    显然,瑞阳城一方也找到了对付黑虎营的方法,专门攻击脑袋和四肢,要知道这些地方都没有防具。

    那一边周海清等人也被惊到了,本来以为是胜券在握的局面,谁能想到自己上千人竟然反而被区区两百多人的黑虎营给压制了。

    “他们身上穿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们的武器竟然砍不动?”周海清松开了手中拽紧的缰绳问道。

    先前有那么一刻,他差点就想要逃离此地,所幸自己一方终于撑住了。

    “城……城主莫慌,我们的人数占优,他们就算防具占优,也一样是输!”牛青赶紧将惊慌压下,不过依然被吓得有些哆嗦。

    “等到我们赢了,那些奇怪防具就是城主你的了。”

    “说的不错,都是我的!”

    虽然不知道黑虎营身上穿着的木头防具是什么东西,但是周海清也认出是好东西。

    尤其是在战场拼杀当中更显效果,防御超过了皮甲,轻便又在铠甲之上。

    就在这时,一条黑线突然出现在远处,带起来漫天的尘埃,顷刻间就吸引力周海清这些人的目光。

    好熟悉的感觉,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突然,一个词语跃入脑海,惊得周海清差点跌下马来。

    蛮族骑兵!

    下一秒,周海清便否决了这个猜测,这个时间蛮族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但是这支骑兵又是从哪里来的?

    那个方向似乎……

    不!不可能是黑水城!

    这么多的战马,黑水城根本不可能弄来,而且以黑水城的穷苦,怎么可能养得起骑兵?

    远处骑兵部队的出现,顷刻间就带来的连锁反应,正在打算反扑黑虎营的瑞阳城部队,更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注意力。

    要知道,在战场上分心可是大忌,瑞阳城部队的攻势顿时一缓,黑虎营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不过黑虎营并没有选择后撤,而是用更加猛烈的攻势死死“咬”住瑞阳的城部队。

    瑞阳城部队既要应付黑虎营的攻势,又要关注急速靠近的骑兵部队,可谓是遭受巨大压力,刚刚稳住的阵容和军心,又变得混乱起来。

    说起来,也是因为瑞阳城这边没有什么厉害的领军人物。

    这种现象无论是在大商王朝,还是在别的国家都很常见,尤其是像瑞阳城这个等级的小城,一般情况下都是城主军政两手抓。

118 放下武器,投降不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