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我的天,黑水城竟然有骑兵?(1/2)
作者:隐为者
    “一帮杂碎,想抓主上,先过我这一关再说!”

    先前这帮强盗胆敢肆意嘲笑叶玄,早就让赵锋杀气冲天。

    此时得到命令,已然是杀气腾腾,手中武器似枪似斧钺,锋利无比,可刺可砍,胯下骏马更是灵性非凡,顷刻间人马合一,大杀四方。

    赵锋在人群中疯狂砍杀,十个亲卫则化为城墙,将叶玄紧紧护在其中,任何胆敢靠近的强盗,不是被赵锋斩杀,就是命丧亲卫手中。

    这帮草鸡毛的强盗根本无法与正规军队相比,平日里只是仗着人多势众,才能为非作歹,仅仅比一盘散沙好上些罢了。

    眼下作为头目的刀疤脸一死,他们之间的凝聚力更是正在快速消失。

    如果这帮强盗不惧死亡,真一拥而上的话,多多少少也会给叶玄等人造成一些麻烦。

    可是见识过赵锋的凶猛彪悍以及亲卫的铁壁防御之后,惊惧之意渐渐涌上心头。

    一个个都打着“让别人去铺路”的主意,嘴上叫得凶,可攻势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舍生忘死,更多的是在浑水摸鱼。

    旁边那帮村民则看得是目瞪口呆,完全没有想到五十多个强盗竟然连十二个人都拿不下。

    黑水城的士兵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以前不是只知道偷奸耍滑,欺压百姓吗?

    他们六个村子以前哪个没有被黑水城的这帮混蛋压榨过,如果不是被逼到了极点,也不会直接选择决裂啊!

    自己见到的真是黑水城士兵吗?

    不会是幻觉吧!

    村民们越看越是觉得不可思议,却也渐渐受到了感染,心里暗暗嘀咕:如果能在如此勇猛的将士保护之下,哪怕日子过得贫苦也无妨,至少不需要时时刻刻担惊受怕了。

    黑水城有这样的勇猛之士,那么每年蛮族南下的时候……

    某些念头越想越是强烈,村民们的目光不由自主集中到那个气定神闲的少年城主身上,莫名觉得格外安心,呃……还多了几分敬畏和仰慕。

    位于最中心的叶玄已然将形势看得清清楚楚,其实他早就有所预料,毕竟一群乌合之众能有多少战力?

    “别说本领主不给你们机会,如果你们现在跑的话或许还来得及,要是再迟一点,等黑水城援军一到,到时候你们想跑,恐怕也来不及了。”叶玄一脸冷然的说道。

    正所谓上兵伐谋,此刻这帮强盗的战意几乎已经见底,只是硬撑着一口气罢了,他要做的便是击溃对方的心理防线,同时也要给对方一条退路。

    毕竟在场的可不止叶玄等人和这一帮强盗,旁边还有几百个村民。

    已经是败局的情况下,强盗会做什么,谁也不会知道,如果突然丧心病狂去斩杀那些村民,可不是叶玄想要见到的。

    所以,叶玄才会给强盗们“点明”一条退路。

    果然,听到了“援军”两个字,直接就让强盗们的动作一滞,脸上更是浮现出惊慌之色。

    几息之后,第一个强盗跑了。

    随后,几个强盗也跟着跑了。

    很快,余下的强盗也进入溃逃之势,连看一眼那帮村民的心思都没有,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跑,快跑,不然就跑不了了!

    “赵锋!”

    赵锋本来还想追杀过去,却听到了主上的声音。
125 我的天,黑水城竟然有骑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