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三个字:买不起(1/2)
作者:隐为者
    信仰值商店(1.8.1)

    叶玄看着招牌后面的数值,顿时心中大喜。

    这次的延河村、东水村、南黑村,加上平北村,六个村子已经有四个重新纳入自己旗下。

    而沙曲村目前有不少村民已经是黑水城名下的奴隶,叶玄估计只要超过一定数值,沙曲村必然会名存实亡。

    一旦变成无主之地,重新派人占据应该就可以判定为属下领地。

    唯有那个永和村……

    叶玄再次进入信仰值商店,长长的展示台里果然多了不少东西,基本上可以分为三类。

    一类是实用类,比如农具制作图纸,先前在秋收时打败山岳族的钐刀就属于这一种。

    新出现的兑换物品除了农具图纸之外,还有其他类别的图纸,绝对是发展中的黑水城当前所需。

    另一类则是归为种植养殖类,农作物和农副产品方面的。

    展示台里面出现了不少新的农作物种子,可惜目前刚刚春耕结束不久,领地内可以使用的土地都已经全部播种。

    除非立刻去开垦新的农地,否则的话想要种上新作物,至少得等收获之后。

    不过,农副产品出现的时机简直不要太好。

    上一批猪仔已经长大,再过些时候就可以出现在黑水城市面上。

    平北村也算是有了一次大型养殖场的经验,这个时候叶玄将除了猪以外的其他家畜送过去,相信村民们一定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上手。

    而叶玄的目标也不止如此,在他的计划中,是以目前唯一一个大型养殖场作为契机,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养殖能手。

    一旦第一个“个人养殖场”出现,到时候黑水城必定会大力扶持,那么以后老百姓顿顿有肉吃的场景绝对是指日可待。

    当年,叶玄曾不止一次听到老一辈唠叨建国后物资的匮乏,完全可以想象其艰苦画面。

    如今黑水城的境况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他非常有信心,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更何况想要满足口腹之欲这个方面,光是有猪肉鱼肉可不行,作为一名正经的吃货,叶玄手里可是捏着大量食谱。

    万事俱备,只差食材!

    第三类均是与军事相关的东西,虽说只有四个,但是每一个对于黑水城军事力量来说都是极大的提升。

    第一个是《骑兵训练与战马培养之初级版本》,明码标价一万点信仰值。

    目前黑水城缴获的战马足有上百头,全是采用放养模式,只是比饲养普通马匹多了几个步骤罢了,就这还是出自吴老头多年以前,在战场上的经验。

    说白了,城里面除了吴老头这个连半桶水都算不上之外,其他人完全就是“睁眼瞎”,根本没有个懂行的。

    目前能骑着马上不摔下来,已经是经过一番刻苦训练后的结果,而且还与这批缴获的战马,已经被蛮族驯服有很大的关系。

    一旦手头上的战马出现伤病或者死亡,后继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这次能够成功抢到这些战马,运气的成份很大,蛮族绝对不可能再给第二次机会。

    但是有了《骑兵训练与战马培养之初级版本》,黑水城就可以自己培养出战马来。

126 三个字:买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