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夫君大人在变相帮我吗?(1/2)
作者:隐为者
    “娜扎,这事还是你自己去问涟儿好了。既然她不愿意说,那么肯定是想要保持一份神秘感,引起越来越多的好奇心,为不凡酒楼吸引更多的客人。”

    叶玄还真是不好意思说《天仙配》是自己写出来的,同时对于这个世界欣赏文艺程度之低而感到好笑。

    这个故事要是拿到网络上去的话,绝对是扑街得不能在扑街的作品。

    “那……好吧。”娜扎想了想便点头应道。

    自从她和叶玄有了那层关系之后,作为山岳族的女性,根本不会反驳丈夫的话语,哪怕是未来的丈夫也是一样。

    “对了,大人,你刚刚是问山洞族那边的情况吧?”

    “不错!”

    本来叶玄是有两个目的,但是因为土地限制而无法种植新的农作物,于是就剩下一个目的,那就是黑水城可否进入高速发展的关键。

    煤炭!

    “大人,你之前教的方法真好,将山洞族作为奴隶使唤,刚开始族人们还有所不满和怀疑,现在感觉特别解气,对你十分的感激和钦佩。”娜扎笑道。

    “呃……开心就好,能和我具体说说吗?”叶玄的额角顿时出现三道黑线。

    他完全可以想象那个画面,不过当初决定将山洞族交给山岳族,就已经有所预料了。

    “还记得之前你和我们讲过的一个笑话吗?就是吃饭睡觉打东东那个!”娜扎显然是想起了当时情形,俏脸顿时泛起两抹红晕。

    真是人比花娇,更添了几分充满了异域风情的魅力。

    “现在我的族人们每天都有四件事:吃饭、工作、睡觉、打山洞族,甚至有些人还说,吃饭睡觉可以放一放,但是山洞族不能不打,嘻嘻,真是有趣!”

    “娜扎,山岳族和山洞族之间的仇恨真有那么深吗?”叶玄虽然知道娜扎对于山洞族的深仇大恨,却也只是一个模糊概念。

    毕竟当初生活在和平时代的自己,很难体会到老一辈铭心刻骨的苦难。

    如今从娜扎口中听到山岳族平日里如何对付山洞族,完全就是已经将折磨对方当成了生活乐趣。

    乍听之下或许有些毛骨悚然,却也从中透出山岳族和山洞族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相信如果双方的位置调换一下,山洞族的做法绝对不会比山岳族仁慈多少。

    “大人,请放心,答应过你的事,娜扎时时刻刻都会记住,你交给山岳族的一百多个山洞族,一个都没有死,顶多是受些皮肉之苦,不会影响干活。”娜扎一脸诚挚的说道。

    “昨天,山洞族已经挖出了大人想要的那个黑乎乎的东西,叫……”

    “煤炭!”叶玄赶紧补充道。

    这个世界基本上都是使用木炭烧火,煤炭确实算是新鲜事物,哪怕苍蓝群山煤储量非常丰富,可是那些山岳族也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如今刚刚挖开一个坑洞,得到的煤炭还有限,不过只要过上一段日子,挖得再深些,产量一定会大大提升,山洞族在挖洞这个方面的确厉害。”娜扎十分自信的说道。

    “行,稍后我会告知军备司一声,每隔三日就会安排人手将煤炭运到炼铁厂去。”

    叶玄想了想,竖起了一根手指说道:“以后就由你们山岳族负责开采煤炭,黑水城会以1斤5个铜币的价格收购。”

    “先前那一百多个山洞族算是我无偿赠送给你们的,以后你们要是还想买山洞族的奴隶,就只能自己花钱了。”
132 夫君大人在变相帮我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