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你们想买猪?(2/2)
作者:隐为者

    老梁头脸色稍缓,先前与这帮商人交涉的时候,一个没有注意,竟然让对方找到机会冲入养殖场里面。

    他们一边挥舞着钱袋子,一边指挥手下去抓猪,摆出副要强行购买的架势。

    所幸养殖场内留守了一支十人小队,虽说人数不多,好歹也是从新兵营出来的,几息之间便干翻十几人,一下子就镇住了这帮商人,才没有给养殖场造成什么损失。

    不过商人逐利,知道养殖场里面的猪品相好,蕴含不小的利益。

    哪怕是知道这个养殖场是以城主府名义开设的,也不肯轻易放弃,如今更是连贿赂这种手段都用出来了。

    “老头我还是那句话,你们就不用……”

    正在重申的老梁头忽然顿了一下,顿时便将商人们的心儿给吊了起来。

    下一秒,只见村长满脸激动的穿过人群,没走出几步就纳头便拜。

    不卖就不卖呗,干嘛要磕头啊?商人们觉得纳闷,转身一看,才发觉不远处来了一伙人。

    领头的是个清秀少年,其身后则跟着一帮子凶神恶煞的战士,尤其是那个身材魁梧,虎背熊腰的大汉,两颗宛如铜铃一样的眼睛,仿佛要择人而噬一样。

    “平北村村长老梁头拜见领主大人!”老梁头高声喊道。

    啥,领主大人?

    这帮商人一听,顿时惊出了身冷汗。

    对于如今的瑞阳城来说,最近名头最响的,无疑便是这片土地的领主兼黑水城城主的叶玄。

    凭借区区几百人,竟然打败了上千人的瑞阳城部队,怎么想都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摆在眼前,不得不信。

    要知道如今瑞阳城的城主大人还在黑水城“做客”,而瑞阳城的官员们则为了赔偿事宜,弄得整个瑞阳城鸡飞狗跳,商人们觉得连生意都不太好做了。

    “拜见领主大人!”

    “拜见领主大人!”

    “拜见领主大人!”

    见到叶玄的目光扫过,这帮商人确实感到心惊胆颤,即便自己不是对方治下之民,也不由自主的跪拜行礼。

    得到叶玄示意,刚刚起身的老梁头见状,心中顿时畅快不少。

    这些天着实被这帮商人缠的心烦,无论怎么讲就是要买猪。

    如今领主大人一到,一句话都没说就将这帮商人给镇住了,厉害了我的领主大人!

    叶玄策马上前,俯视这帮跪在地上的商人,平静问道:“你们想买猪?”

    这帮商人宛如被叶玄的威势镇住,一个个趴在地上,甚至连头不敢抬起来,无一人胆敢应答。

    “咦,刚才你们不是一直嚷嚷着要买猪吗?怎么现在一个个又不敢应声了?莫非,你们这是在故意找茬?”

    ——————

    深夜爆发,希望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首订吧,满一千首订,每多二百订阅加更一章,无上限!

    有月票的朋友,也请支持一下吧!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