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小康才是起步好吗(1/2)
作者:隐为者
    叶玄将和四个村子代表见面地点安排在了不凡酒楼。

    不凡酒楼共有三层,一层是大堂;二层是商务雅间;三层只对尊贵客人开放,被成为贵宾雅间。

    从位置上来讲,二层和三层都是临街,因为周围的房屋普遍只有一层,视野非常良好,差异方面除了最基础的物质方面之外,最重要的便是突出身份不同。

    毕竟对于不少人来说,哪怕三层和二层里里外外都是一模一样,如果让他们选择的话,更多的还是选择三层。

    随着不凡酒楼的名气越来越高,已经和黑水城里面的地标没啥两样,能够登上第三层,进入贵宾雅间的,非富即贵!

    四个村子代表因为与黑水城“断交”多年,对这个行情根本不知道。

    在报上自己身份之后,他们立刻被人恭恭敬敬的迎上三楼的贵宾雅间,一下子就引来周围诸人充满羡慕嫉妒的目光。

    “不是吧,这些人一看就是来自乡下的土鳖,怎么有资格去三楼?整个不凡酒楼的品质都被拉低了!”

    “不知道就别瞎说,他们是那几个村子的代表。”

    “几个村子?你说的是延河村、东水村、南黑村以及永和村,他们不是不来黑水城吗,怎么……”

    “兄弟,你消息不灵通啊,那已经是过去的事喽,前些时候几个村子村民在返乡途中遭遇强盗,是咱们领主大人亲自救下来的,这不,感恩戴德所以选择臣服了呗!”

    “依我看啊,他们肯定是见识到咱们黑水城的强大,知道自己肯定挡不住,反正迟早要服软,如今正好顺势而为。”

    “那么永和村是咋回事,怎么也派代表来了?”

    “呵呵,还能怎样,十有八九是眼红了呗!”

    听着这些议论声,即便自己是登上三层的贵客雅间,除了永和村的卢松之外,其他几个村子代表都忍不住低下头,似乎是羞于见人一样。

    卢松则摆出一副不理不睬,充耳不闻的架势,此刻他对在黑水城内所见的兴趣,要远远超过这些异样的目光。

    没想到那个叫叶玄的年轻人,接手短短半年时间,竟然能让整个黑水城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是一代新人胜旧人,自己还以老眼光去看待,实在是太大意了。

    此次过来商议,不知道会是怎么样一个结果,唉!

    卢松也知道凭先前的多次无礼顶撞,自己这一趟进城凶多吉少,但是为了永和村的未来,他不得不来,旁边西石村平北村的蒸蒸日上,已经让村里人都坐不住了。

    试想一下,别人吃香喝辣,自己却吃糠咽菜,心里能平衡?

    要不是卢松有威望,恐怕永和村已经乱了。

    当四个村子代表在店小二的引路下,进入三层的天字一号雅间时,却发现里面早就有人到了,赫然便是约见他们的领主大人。

    对此,其他三个村子的代表受宠若惊,而卢松除了无比震惊之,眼中还有浓浓的不可置信之色。

    因为在卢松的经验当中,叶玄作为上位者,应该是最后一个到,才能体现出其身份地位,可是为何……

    这一次,他深深感受到这位新来的领主大人与众不同之处。

    简单招呼几句后,双方分宾主坐下,叶玄独自一人坐在一边,而对面则坐着四个村子的代表。

143 小康才是起步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