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你们怎么能不按常理出牌?(1/2)
作者:隐为者
    听到对方发问,叶玄并没有回应。

    如今像这种等在门口想要见自己一面的情况,已经是数不胜数。

    刚开始他还会理会一二,后来就不厌其烦了。

    瞧着来人的装扮也不像是穷苦百姓,叶玄就更加没有兴趣,连多看一眼的心思都没有,如同没听见一样径直走向大门。

    那几人显然不想轻易放弃,正要追上去,忽然眼前多了一人,紧随而来的压迫感顿时让他们汗毛直立。

    尤其是对方那副样子,宛如凶神恶鬼般狰狞,让他们感到毛骨悚然。

    “领主累了,没空见你们!”单羽眼神不善的说道。

    眼下只要和王庄交接之后,他就可以回去找芳芳继续努力耕耘,这些不长眼的家伙,竟然敢耽误老子的传承大业,实在是可恶!

    这几人当中也有护卫装扮之人,但是见到杀气腾腾的单羽,连大气都不敢吭一声,摆出副低眉顺眼的样子,生怕和对方的眼神对上。

    “叶领主,我们是安川城派来的使者!”其中一人强行稳住心神,赶紧朝已经上了阶梯的叶玄大声说道。

    能够被安川城派来当使者,胆色和能力还是有点的。

    先前叶玄已经从内政统筹司那里知道这事,决定将对方先晾一晾。

    越是心急的一方,在谈判中越是落于下风,他好歹是坐过办公室的,这点道理还是门清儿。

    瞧着安川城使者甚至不惜直接来城主府“埋伏”,显然目前局势对他们来说,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多耽搁一分,就意味着多一分的损失。

    其实叶玄这边在兵力上也是捉襟见肘,从先前对付蛮族俘虏还要用计就可以看出端倪,但是他绝对不能表现出来。

    “使者进来!”

    叶玄淡然说了一句,便头也不回的走进城主府。

    来的几人闻言暗自一喜,正准备跟着进入城主府,却发现眼前之人并没有让开,就连盯着他们的眼神也没有丝毫改变。

    “这……这位将军,你们领主已经发话了,让我们进去。”

    “主上说了,使者进去。”

    单羽宛如铜铃大小的双眼一扫,沉声说道:“谁是使者,谁进去,其他人,在这里等着!”

    “这里可是你们的地盘,难道还怕了我们几人不行?”其中一人忍不住嗤笑道,似乎用上了激将法,却成功吸引了单羽的目光。

    下一刻他突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单羽瞥了眼城主府大门,见到一个熟悉的人影,顿时让开了道路,冷冷说道:“你话倒是挺多,想进去,可以!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子进去了。”

    “哼,有何不敢?本人这就进去给你看一看!”

    说话之人似乎被激得热血冲脑门,率先朝着城主府大门而去。

    在越过单羽的时候,他还保持警惕,见对方没有任何举动,顿时嗤笑一声,昂首阔步的走上阶梯,却见一人立在门口。

    “你是安川城的使者?”来人赫然是亲卫队队长王庄。

    他先前并没有随同叶玄去矿区,而是留守城主府,因为府内有重要的东西。

    “不错,本人是使者!”

    “可有凭证?”

    “本人是使者,何须凭证?”

    “既然没有凭证,那么你不是使者!”

161 你们怎么能不按常理出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