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喜欢你以前的样子(1/2)
作者:隐为者
    女体盛!

    昔日阅遍东热的叶玄对于这个并不陌生,只是看着从娜扎身体上不断滑落的烤肉,请原谅,他最终忍不住笑了。

    显然,从整体上来说,这是一个失败的礼物。

    但是,从效果上来说,倒也并非一无是处。

    难怪两女弄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有搞定,烤肉本身就油腻,尤其是刚刚烤好不久的更加如此。

    加上赵涟儿连稍微处理一下都没有就直接摆上去,恐怕除了娜扎平躺时微微下凹的小腹之外,其他位置想要稳住都很难。

    “主上,你怎么突然进来了,还没好呢!”赵涟儿当下就急着,立刻上前伸出双手想要挡住叶玄的双眼。

    可惜以她现在的身高有点吃力,最终被叶玄一手按住小脑袋,直接扒拉到旁边去了。

    “涟儿,别闹了,就你这个弄法,只是在浪费食物罢了。”叶玄嘴里教训着,目光却是直勾勾的,小腹仿佛突然冒出一团火,并且越烧越旺。

    虽说不是第一次见到娜扎的全相,但是每一次都十分惊艳。

    别看这一次“搞砸”了,但是小麦色肌肤附上一层油脂,更加拥有视觉效果,让叶玄突然想起了电视上夏威夷海滩上的靓丽风景线。

    仿佛有个佳人在他的耳边轻轻吐气如兰,充满了无限诱惑的说道:“你可以帮我抹一下防晒油吗?”

    叶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平缓了内心的躁动,回头走出了隔间,站在门帘外面,才缓缓的吐出了这口气。

    “你们两个赶快处理一下!”

    听到叶玄略显不悦的语气,两女顿时吓了一跳。

    因为在她们的印象中,叶玄和自己说话时都是和和气气,从来没有过这个样子。

    “大人,他……是不是生气了?”

    “我……我不知道……”

    短暂的两句交流之后,隔间里便再也没有任何交谈,只是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显然是两女正在收拾,隐隐约约之间还传来了刻意压低的垂泣声。

    过了好一会儿,两女收拾完毕,从隔间里面出来,瞧着沉着一张脸的叶玄,相互对视一眼,小心翼翼的走上前。

    “大人!”娜扎默默低着头。

    虽然她不明白自己错在哪里,但是以山岳族的习俗,惹怒丈夫便是最大的原罪,任何责罚她都心甘情愿。

    “主,主上……”赵涟儿与娜扎就是两个极端,此刻已经是梨花带雨,绝对是我见犹怜。

    叶玄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只是静静的看着两女。

    两女则是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压力,仿佛这里的空气凝结了一般。

    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呼吸都出现些许不畅,就连刚才还俏目含泪的赵涟儿,此刻也被吓得噤声。

    两女忽然觉得此刻沉默的叶玄,更加令她们感到害怕,感到无所适从,甚至宁愿对方直接大骂她们一顿。

    过了好久,叶玄才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令两女感觉大帐内的空气如同活了过来一样。

    “涟儿,我有些话只说一次,希望别让我说第二次。”叶玄的目光落在赵涟儿身上,刻意板着一张脸,说道。

168 喜欢你以前的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