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这是被软禁了,还是享福了?(1/2)
作者:隐为者
    “你最近是不是吃太多了,营养过剩,变得肉肉起来了。”叶玄莞尔一笑,略带调侃指指点点的说道。

    “啊!真的吗?”赵涟儿真是个玲珑心,一下子就听出叶玄话中的意思,装模作样的摸了摸胸口,眨了眨眼,略带几分娇羞的说道。

    “那个,涟儿也不是很清楚,要不主上晚上……嘻嘻!”

    “晚上好好休息,别想一些有的没的。”叶玄神色一整,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立即将话题移开。

    “对了,这几日都不见娜扎,知道她干什么去了?”

    “主上难道不知道?”赵涟儿扬眉道。

    “我怎么会知道?”叶玄疑惑的问道。

    “前几天出去踏青的时候,主上不是说想去山里面的那个什么温泉,所以娜扎带着族人去探路了。”

    “那里不是他们的地盘吗,还需要探路?”叶玄有些奇怪了。

    “他们是山岳族,主上又不是……”

    “呃……原来如此!”叶玄恍然,同时心里也是一暖。

    之前矿区异动,叶玄就亲眼见识过山岳族的厉害。

    试想一下,矿洞上面的山体几乎是七十度左右的陡峭,肉眼看去基本上没有什么可靠的落脚点。

    但山岳族能够如履平地,使用手弩作战的时候,整个人就像是“挂”在山体上面一样,根本没有任何的障碍可言。

    如此的种族天赋,确实让叶玄惊为天人,简直就是天生干侦察兵的料,要是再配备上相关的装备……

    不过对于这个设想,叶玄暂时不便亲自提出来。

    毕竟山岳族眼下可以说是依靠着黑水城生存,直接说的话,不免有一些裹挟的味道。

    叶玄可是坐过办公室的,虽说只是普通文员一个,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甚至细节往往决定一切的道理。

    如果山岳族是被强行征服的,叶玄自然可以随意,但是目前双方算是合作关系,而且山岳族稍显处于劣势,强行要求不太合适。

    当然,想要解决这个很简单,只需一个政策便可。

    通婚!

    历史上无数次民族大融合,就是从这一步开始。

    只是目前黑水城和山岳族仅仅“在一起”还不到半年,毕竟关于“秋收之战”各自之间还有隔阂,还需要双方加深了解,等到这层窗户纸捅破的那一天。

    吃完早饭,叶玄离开了城主府,亲自为瑞阳城城主周海清送行。

    昨日,瑞阳城城主辅官牛青再次亲自带队,急匆匆的送来了赔偿违约金。

    清点完毕,数额无误,黑水城自然要按照约定放周海清回去。

    牛青再一次见到周海清的时候,真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与之前相比,城主竟然变得富态不少,这……

    牛青不得不揉了揉眼睛,确认一下眼前这位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的家伙真的是瑞阳城城主周海清。

    最令人想象不到的是,周海清竟然和叶玄有说有笑,和想象中受尽折磨的凄惨模样完全不一样啊!

    这是被软禁了,还是享福了?

    牛青顿时将疑惑的目光转向了那边笑意盈盈的叶玄。

181 这是被软禁了,还是享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