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谁算错了?(1/2)
作者:隐为者
    不得不说,邢江是个讲究人,像这种要在黑水城逛一逛的事,也要和叶玄说一声。

    当然,肯定不止是逛一逛这么简单。

    说白了,就是考察!

    像有钱人到贫困地区转一转,看一看有没有什么发财的机会,顺便在帮扶一下当地人。

    在叶玄的家乡有一个专有名词,招商引资。

    之前让范统携带黑水军目前装备的武器前往东平行省巴陵城,就有点这个味道。

    所以,对于邢江的要求,叶玄自然允许,还顺便问了问下对方是否需要本地官员陪同。

    显然,邢江想要通过自己双眼好好看一看如今发生巨大变化的黑水城,于是客气的谢绝了。

    叶玄也没有多问,而是跟邢江强调了一下,除了某些敏感地方之外,其他地方任由对方观看。

    邢江代表的可是东平行省巴陵城,同时也是那边的一双眼睛。

    如果黑水城某些地方可以引起巴陵城的兴趣,也就意味着一大批资源即将流入黑水城,将会更加刺激黑水城的发展速度。

    叶玄对此绝对是乐见其成,同时还给了邢江块小令牌,一面刻着“黑水”两字,一面刻着单字“玄”。

    “如果在黑水城中遇到麻烦,可以凭借这个令牌求助城卫。”

    对于这类令牌,邢江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代表见牌如见本人,显然对方十分看重自己这个巴陵城使者。

    邢江将小令牌收好,和叶玄一起吃了顿让他赞叹不已的丰盛午饭,拜别之后离开了不凡酒楼,带上了两个随从。

    本来与邢江一同前来的还有一队护卫,但是黑水城有规定,除了黑水军之外,禁制三人以上同伴携带武器入城。

    跟随邢江而来的都是沙场老兵,当然不肯放下武器装备,于是就全部住在了城外新建的驿站中。

    邢江乃是巴陵城的使者,在城中自然会安排有住处,不过他在进城之前也去过驿站,安排下那队护卫。

    当时,邢江就觉得那个驿站看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邢江总觉得那个驿站有点与众不同,但是进入了黑水城之后,那个感觉又没了。

    沿着黑水城的主要街道闲逛,邢江沿途瞧见了不少异族,与当地人有说有笑,甚至是在一起做事,关系显得十分融洽。

    “这些异族就是以前深居在苍蓝群山的山岳族吧。”

    不仅是范统对于武器锻造的附加描述,邢江也做过事前调查,知道黑水城中目前除了本地人之外,还有山岳族一起居住。

    除了样貌显得异域风情和略显独特的口音之外,这些异族基本上与当地人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瞧那边有个商人正在和一个山岳族人杀价,旁边已经围着好些人,邢江略带几分好奇的凑了上去。

    “你算得不对啊!”商人的声音一下子提高起来,手指在山岳族人摆设的摊位上来回指点。

184 谁算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