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到底是哪里不对劲?(1/2)
作者:隐为者
    “邢大人应该知道,双方交战,不杀来使!”

    说完,叶玄便让王庄去叫人来,带着蔡宁下去医治。

    整个过程邢江都在看眼里,经过了一番发泄,怒火也消散不少,并没有开口阻止,显然叶玄的这一番话,他是听进去了。

    待到蔡宁被送出去之后,叶玄坐回主位上,才缓缓的说道。

    “邢大人的气应该出得差不多了,其他的就算了吧。”

    “这怎么能算?”邢江闻言又激动起来,言之凿凿的说道。

    “他竟然敢侮辱东平大公,如果本官没有听见也就罢了,既然听到,绝对不能就这样算了。”

    “邢大人,这原本是黑水城和安川城之间的矛盾,你这样……”叶玄眉头微微一皱,似乎觉得事情已经超出自己的预料之外。

    “黑水城和安川城之间的矛盾,那是你们自己的事。”邢江显然也看到了叶玄异样的神情,当即便毫不犹豫的表示道。

    “现在,是东平行省自己找上安川城,与黑水城无光!”

    “话是这么说,但这里毕竟是黑水城啊!”叶玄慢悠悠的说道。

    “邢大人,只要离开了本人的领地,你想怎么样,本领主管不着。但是只要在领地之内,本人有保证安川城使者安全的义务。”

    邢江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着叶玄。

    而叶玄也毫不示弱,坚定对上了邢江的目光。

    良久,邢江终于率先开口,直接叹了一口气道:“好,叶领主,本官看在你的面子上,暂且不为难他,但是不要再让本官看到他,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呵呵,邢大人说哪里的话,本领主哪有这个面子,你是看在咱们双方的合作上面罢了。”叶玄谦虚的说道,经过一番接触,他算是看出来了。

    这个邢江明显是东平大公的死忠,可见这位传闻中的牛人绝对是驭下有道,有机会的话必须见上一面。

    “叶领主,关于安川城的事就暂时别提了,本官自有打算!”邢江喝了一口茶,话锋一转。

    “咱们言归正传,谈一谈北苍行省送来的矿石吧。”

    “行!”叶玄点了点头,从旁边取出来一份文书,打开看了看之后说道。

    “经过清点,去掉零头,确实是一万斤矿石无误。”

    “按照当初本官所说的,八千斤矿石可以打造多少武器?”邢江没有忘记先前承诺,非常实在的问道。

    “邢大人,根据打造武器的样式不同,产量也是不同,如果按照第一批的那个样式,八千斤矿石可以打造1000件左右,误差绝对不会超过50件。”

    八千斤矿石的成品率是多少,对于叶玄来说并不难以算出来,只需要以一百斤矿石为基础,稍微估测下便能得出答案。

    “本官记得,当初黑水城那个叫做范统官员推荐的时候,其中一把武器让我们大公非常喜欢,就是……”

    邢江一边说着,目光一边转向已经站回原位的王庄,伸出手指向了后者的腰间。

    “比起这位将士所用刀具更大点的那种。”

    “他用的武器叫做横刀,更大的话,应该是障刀吧。”

    听到邢江的描述,叶玄立刻就确定了答案。

    如今黑水城的武器制式就只有三种,便是唐刀四式中除了仪刀之外的横刀、障刀、陌刀三种。

    “王庄。”

    “在!”王庄听到叶玄的呼声,立刻明白该怎么做。

    他转身走到旁边里屋,转眼之间便已经返回,手中多了一物。

    “邢大人,可是此刀?”

200 到底是哪里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