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苍蓝群山拉练(1/2)
作者:隐为者
    苍蓝群山。

    人们常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但是对于山岳族来说,无论是上山还是下山,都是如履平地。

    即便扛着个滑竿,上面坐着个人,也是轻轻松松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这里并没有滑竿这种代步工具,实则是山岳族在山间运送大型猎物所用的杆子,稍加改造之后就变成类似于滑竿的交通工具。

    为了坐着舒服,座椅里面铺上了柔软舒适的兽皮,如今已经是初夏,也不怕生痱子,但是叶玄并没有拒绝,因为这算是娜扎的一番心意。

    温泉之旅!

    这是叶玄之前就答应过娜扎的,趁着黑水城近期没什么要紧的事,便履行了承诺,顺便考察一下山里有什么资源可以利用。

    这次同行的人可不少。

    单羽要带着他的婆娘返回祖地安胎,等到孩子出生后再一起回到黑水城。

    除了单羽夫妇之外,其他不少有了孩子的山岳族夫妇也是如此。

    当然,他们和单羽可不一样,只是将婆娘送回祖地,待个一两天就返回黑水城。

    不得不说,自从山岳族在黑水城生活,不仅常年困扰的怪病被治好了,就连怀孕率也是大幅度的提高。

    仅仅这几个月的时候,族中怀上小孩的夫妇就比两三年加起来还多,而且再也不需要担心缺乏营养,孩子出生后会有夭折的危险。

    对于这个变化,岳布族长和一众长老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不过也有一些担忧。

    担心会因为黑水城的安逸生活,消磨了族人那种与天斗与地斗的强大意志。

    因此经过了一番考虑之后,才有了这个类似于“回潮”的举动。

    让山岳族的孩子在祖地出生,在祖地成大,待到一定年龄之后才可以下山。

    对于山岳族高层的这个提议,叶玄百分之百的赞同。

    一旦长期的离开了山,山岳族还会是山岳族吗?

    除了带婆娘回去安胎的山岳族之外,赵锋及其带领的部队也跟随左右,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山地拉练。

    这支部队目前还没有名字,因为叶玄当初将这个权利赐给赵锋。

    可赵锋这家伙,让他动手没问题,让他动脑确实比较困难。

    不过这个家伙也有骨气,毫不客气的拒绝了其他人的帮助。

    “老子就不信自己连一个威风的名字都想不出来!”

    这是赵锋的原话,同时也引起了不小的波澜,竟然有人就着这事开了一个盘口。

    一天之内,一赔百。

    十天之内,一赔十。

    一个月之内,一赔五。

    想不出来,一赔一。

    目前位置,“一天之内”和“十天之内”已经全吃,众人将目光放在“一个月之内”,这可是真正的大头啊!

    至于“想不出来”这个盘口竟然也有人下注,气得赵锋当场就直接掀了桌子,忿忿不平的吼道。

210 苍蓝群山拉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