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这一波血赚!(1/2)
作者:隐为者
    叶玄从信仰值商店兑换出来的床弩图纸,原本是打算安装在新建城墙上面,作为远距离攻击手段。

    一杆床弩专用的箭矢,长度在一米五左右,粗如婴儿小臂,箭头是由黑水城特有的锻铁技术所造,不仅坚韧,而且锋利无比。

    眼下提前用在这里,射杀黑水河对岸的蛮族,效果非常显著。

    之前故意用谩骂来挑衅蛮族,就是为了让对方聚拢在岸边。

    在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仅仅是一轮攻击,就带走了不下于三十几个蛮族。

    可惜目前仅仅制造出合格的床弩十六架,要是再翻上一倍,朝着对面如此密集的“靶子”来上一次齐射,那个画面实在太美了!

    “主上,蛮族撤走了。”王庄这一次也带着亲卫队前来参战,毕竟他们的主要职责是保护叶玄。

    “当然,蛮族虽然蛮,但不是傻子。”叶玄淡然的说道。

    这次交锋根本就毫无悬念,黑水军可以攻击到蛮族,而蛮族的弓箭过了黑水河之后就少了一半力量,根本刺穿不了盾牌。

    只有我杀你,而你连碰都碰不到我,这还打什么啊?

    “床弩的有效射程是一里,蛮族撤的距离差不多了,可以停了。”

    这算是叶玄第一次野*战,为了确保最终胜利,自然十分上心,时刻注意观察蛮族的动向。

    听到叶玄发话,王庄立刻朝着不远处时刻等待命令的发信兵打了一个手势。

    那个发信兵的位置十分显然,可以确保黑虎营所有将士在第一时间见到,他面前的地面上放置两杆旗子。

    两杆旗子都是纯色,既没有图案,也没有文字。

    一面是红色,一面是绿色,乃是叶玄借鉴了红绿灯的含义。

    红灯停,绿灯行!

    挥舞红色旗帜,代表行动停止。

    挥舞绿色旗帜,代表行动开始,或者进入下一步。

    发信兵得到命令,立刻举起红色旗帜大力挥舞。

    黑虎营不愧是在叶玄掌控之下接受训练时间最久的队伍,令行禁止已经是深入骨髓。

    见到“红色旗帜挥舞”,几乎不需要营长的呼喊,他们就立即停止了攻击。

    看着对岸一个又一个“肉串”,延续了将近数百米的范围,从发动床弩开始,前后也就短短片刻功夫,竟然收割两百以上的蛮族。

    按照领主大人发布的军功规则来讲,这一波血赚!

    “哈哈,主上,看来在河面下降到最低线之前,他们是不敢靠近岸边了。”王庄见到蛮族仓皇逃窜的样子,确实感觉大快人心。

    “王庄,找几个胆大的,过河去回收下床弩专用的巨箭,顺便销毁一下该销毁的物品,不要走太远,在百米之内就好。”

    叶玄目光深邃的看着在远处重新集结的蛮族,嘴角一翘说道。

    “明白,属下这就去安排!”王庄闻言双眼一亮,这种事确实由亲卫队的来做最为合适。

    黑虎营胜在团队作战,而亲卫队则是强在个人能力,只有精兵中的精兵,才有资格进入这里,肩负保护主上的重任。

    过了盏茶时间后,王庄带着一票人出现在河边,一下子就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目光。

    “喂,老孙,让你的人看着点,我的人要过河。”途中,王庄遇到了正在“待机”的孙刚,叮嘱道。

228 这一波血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