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智者发起的谣言(1/2)
作者:隐为者
    蛮族作为这片大陆的骑兵始祖,第一时间便判断出对方也是骑兵。

    这一支蛮族骑兵纷纷笑了……

    难道他们妄想以骑兵来对付自己?

    那就让这帮自不量力的家伙在蛮族的弓马骑射之下颤抖吧!

    随着带队头目一个指示,蛮族骑兵们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纷纷勒马拉弓,顷刻间便是漫天飞舞的箭矢,化为箭雨落向对方。

    但是下一秒,震惊取代了他们眼中自信。

    因为落到对方身上的箭矢,除了发出一道道“叮叮叮”的声响,瞬间就被弹飞出去,竟然无一人落马。

    眼前的情况完全出乎蛮族骑兵们的预料,但是他们并没有过多的慌乱,箭矢没用,还有手中弯刀等着饮敌鲜血。

    可是当双方即将近前的时候,蛮族骑兵们再一次震惊。

    众所周知,北方的战马一向血统优良,最为明显的特点便是身躯远比南边的马匹高大上一两圈。

    但是,为何眼前的这支骑兵远比他们高出一截?

    而且,他们的身上,战马的身上,穿的都是铁甲吗?

    蛮族骑兵们根本来不及深想,敌人就在眼前,可是还未等他们挥舞起手中的弯刀,却见一根根长枪突如其来……

    “血骑卫,杀!”

    从人数上来讲,赵峰率领的血骑卫远远少于这一支蛮族骑兵,但是从气势上来讲,完全不逊色于对方。

    更何况,他们的装备乃是黑水城当下铁器工艺的最高体现,足以碾压任何对手的武器。

    血骑卫在奔跑中摆出了枪阵,此刻更是如同锋利的枪头一样刺透蛮族骑兵们的阵形。

    双方的碰撞便是血与铁的交汇,仅仅是一个照面,血骑卫就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经过健体药液洗刷的马匹,不仅体型大了一两圈,爆发力、耐力、抵抗力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本来双方对此冲撞之下,马力肯定会受到限制,就如同蛮族骑兵们胯下马儿那样被迫在原地跺脚。

    而血骑卫的马儿却硬生生的顶开了空间,让将士们可以百分之百发挥出战力来。

    不得不说,蛮族的残暴血性在这一刻也充分发挥出来,完全就是以命搏命的打法。

    可惜蛮族的弯刀对于血骑卫的盔甲来说还是太钝了,仅仅只能在表面留下一道痕迹,反倒是被血骑卫反手一刀斩杀马下。

    赵峰等人在之前疯狂打熬的身体,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哪怕是被敌人砍中了头盔,也只是晃了晃脑袋继续作战。

    完全就像是打不伤杀不死一样,硬生生的震撼到了蛮族骑兵们,稍微靠后的还没有与血骑卫接触,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了。

    杀!杀!杀!

    血骑卫可不会管这些,他们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

    领主大人说了,必须将蛮族杀个片甲不留!

    在远处某个高地,王庄以及亲卫队看到血骑卫的威武,同样也是热血沸腾,恨不得立刻参与其中。

    但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时时刻刻都必须以领主大人的安全为第一。

    “主上,血骑卫好厉害啊,真不枉费你花了那么多心思在上面!”王庄由衷的赞道。

    “还行吧。”叶玄点点头说道,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想之中,并没有多少意外。

    毕竟又是健体药液,又是十八罗汉锻体术,再加上精心打造的武器装备。

    还有,血骑卫是以逸待劳,而这一支蛮族骑兵是长途奔袭,哪怕不至于疲惫不堪,还剩下多少战力?

234 智者发起的谣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