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到底是送信啊还是要命(1/2)
作者:隐为者
    安川城,不凡酒楼。

    哐当!

    一帮士兵宛如兵痞般冲进了不凡酒楼,不是提门板,就是掀桌子,咋咋呼呼的闹了起来。

    总之就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架势,受到惊扰的客人们纷纷逃了出去。

    这帮士兵也没有阻拦,为首的那个拔出刀,顺手就砍在桌上,大声嚷嚷道:“掌柜的呢,出来回话!”

    “几位这是……”很快一个中年男子从里屋走了出来,皱着眉头看着这帮兵痞,表现出与其他人完全不同的镇定。

    “你就是不凡酒楼的掌柜?”为首士兵上下打量一番,问道。

    “本人王麻子,乃是安川城不凡酒楼分店的掌柜。”中年男子不卑不亢回道。

    “行了,以后这间不凡酒楼的收益,分一半给我们,保你在安川城无事!”为首士兵不耐烦的说道。

    “几位难道不知道不凡酒楼可是……”

    王麻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被为首士兵打算了。

    “不就是黑水城吗?这个谁不知道,不过王掌柜应该不知道,黑水城完蛋是注定的时候,你最好想清楚!”

    “哼,不可能!”王麻子断然的说道。

    “哈哈,难道你以为外面传闻是假的?本人可以亲口告诉你,当日我就在城墙之上,亲眼见到蛮族骑兵……”

    就在那个为首士兵准备大肆讥讽的时候,突然间从外面冲进来一道人影,毫不留情的一脚将他踹了个狗吃屎。

    “朱大,你找死啊,不凡酒楼是什么地方,岂容你等撒野?”

    为首之人摔崩了一颗门牙,顿时大怒而起,当他看清楚来人之后,立刻吓了一跳。

    至于与他一同而来的其他兵痞,也和他一模一样的震惊表情。

    “将……将……”

    “还愣着干什么,不赶快向王掌柜道歉!”

    “道歉?将军,这……”这帮兵痞完全是一脸懵逼,不是你叫我们趁机过来敲一笔的吗?

    这到底演的是哪出啊?

    “王掌柜,真是抱歉,本人管教不严,这帮家伙喝多了发酒疯呢,打扰了,打扰了。”来人一副将领装束,朝着王麻子连连致歉,态度那是好得不行。

    “客气了,只是这些损失……”

    王麻子乃是经受过不凡酒楼总店培训,虽然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可以肯定的是,主家那边绝对占优势!

    于是,他的底气也足了,指了指周围一片狼藉。

    “放心,我们赔我们赔!”那个将领此刻还没有完全从刚才听到的消息中回过神来,黑水城怎么就赢了呢?

    “好说,金子一百两即可!”王麻子竖起个手指头笑了。

    “啊!”将领傻眼了。

    ……

    黑水河驻地。

    赵峰让血骑卫先行返回黑水城修整,虽说没有死亡,但受伤是难免的。

    就算是两个人正面撞在一起都会受伤,更何况血骑卫直接冲入蛮族骑兵当中拼杀。

    不过对于受过健体药液以及十八罗汉锻体术的血骑卫来说,这点伤根本算不上什么,最多也就是淤青红肿罢了,其实根本不需要休息。

    但是领主大人坚持,血骑卫也只能遵命。

    作为一个从现代社会过来的人,叶玄岂能不知道忽视小伤小痛的弊端?

235 到底是送信啊还是要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