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本领主只要一个要求,不能乱!(1/2)
作者:隐为者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乌蒙的100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xx的10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

    正在服侍更衣的赵涟儿见到叶玄忽然嘴角微微一翘,好奇的问道。

    “主上,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了,不是好事吗?”

    “不对不对,主上神秘兮兮的,肯定有什么事,快告诉涟儿嘛!”

    “你猜!”

    “不猜!”

    “不猜就算了。”

    叶玄刮了一下赵涟儿的鼻子,在对方的娇嗔中笑着走了出去,早上与小丫头嬉闹一番,心情就更加好了。

    一大清早的飞鹰连上下就贡献了一波信仰值,可见事情进展十分顺利。

    早饭过后,叶玄来到了内政统筹司,同时将黑水城全体高层都召集过来。

    除了今年的计划之外,更加重要的便是对于从三不管地带“抢来”的百姓如何安置。

    得到前方来报,光是半个月的努力,就已经聚集了将近三千之众,后面会陆续送来。

    沿途除了铁三角联盟这三个休息点之外,从安川城到黑水城之间,叶玄也派人前去建立了临时休息点。

    临时休息点里面各种物资一应俱全,确保被转移过来人们的沿途补给。

    另外,位于叶玄领地东边区域的三个村子。

    延河村,东水村,南黑村,这里原有的村民大部分都已经在黑水城找到了事情做,甚至是将整个家迁入了城中。

    三个村子早就十室九空,叶玄也趁着这个机会,将村子里余下的村民全部迁入城里,然后让工业司的人手进驻。

    如今,在三个村子原有的基础上,扩建了大批的临时安置房,提供给从三不管地带迁移过来的苦哈哈们。

    同时,各种生活物资也一一到位,不至于让对方千里迢迢来了这里,还要挨饿受冻。

    只要让这帮苦哈哈待在这里一段时间,肯定会喜欢上这里,如今的叶玄以及黑水城,有这个自信!

    “人到了之后,采取统一管理,除了安全之外,卫生方面也是重中之重……”

    在黑水城高层会议上面,叶玄罗列出一条条要求,全是从家乡那里受灾之地紧急处理条款借鉴出来了。

    那么一大批人突然来了个陌生的地方,肯定会有杂七杂八的想法,要是不加以控制,迟早会生出乱子来。

    只要进行统一管理,甚至是军事化管理,大家伙都受到一样的对待,人们很喜欢盲从,别人都做了,自己也会跟着做,心也会渐渐的安定下来。

    当然,除了温饱之外,有事情做也是非常重要的。

    “裴潜,物资方面没问题吧?”叶玄看向户司司长。

    “主上,没问题,今年大丰收,仓库里可是装得满满的,而且邢大人也说了,半个月之内一批新物资就会到位。”裴潜立刻说道。

    因为这一次的抢人计划,短时间内肯定需要消耗大量物资,毕竟多了那么多人口。

    所以这一次黑水城为东平行省打造的武器装备,叶玄便要求将手续费全部转换为各种生活物资。

    邢江没有二话,非常痛快的答应了。

    与之前黑水城要求的单子相比,各种生活物资对于东平行省来说简直轻松。

    旗下随便一个产粮大城,就足以供应叶玄这一次的要求。

    “等到第一批百姓安定下来,立刻让人进场,三个村子,三个招聘点,争取一两个月后,让他们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250 本领主只要一个要求,不能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