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你咋不上天呢?(1/2)
作者:隐为者
    一直有消息从三不管地带那边传回来,叶玄交给飞鹰连的任务,完成得还算可以,却有不小的шщЩ..1a

    阻碍自然是来自大周王朝的部队。

    前期有心算无心,后勤部队基本上是被飞鹰连打崩的节奏。

    幸好三不管地带的势力主们都会有积蓄,否则的话早就该考虑退兵了。

    但是吃一堑长一智,后勤部队开始有了护送部队。

    不过,刚开始飞鹰连也不会轻易放弃,见到护送部队人数不多,就从袭扰开始,偶尔也能将对方“吃”下。

    随着护送部队的增多,从最先的一两百,到了如今整整一千,进驻三不管地带的万人部队总算是吃上了一顿饱饭。

    势力主们也不由暗地里松了一口气,要是继续无条件供给下去,自己等人恐怕率先垮了。

    这时更是不由自主的反思,算不算是引狼入室?

    显然,势力主们都有点没能摸到头脑,以往百试不爽的招式,为何这一次偏偏不行了呢?

    归其原因,还是大商王朝那边不按常理出牌!

    你们不是应该先派兵占领吗?

    怎么专门抢人呢?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势力主们根本看不到希望,顿时更加怨气冲天。

    到底是谁出的计策,真是太毒了,简直要把我们逼死啊!

    其实作为始作俑者,叶玄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

    不是有那么一个词吗?

    故土难离!

    怎么三不管地带的百姓们,“忽悠”了几句,都迫不及待的跟着离开了呢?

    叶玄看过从三不管地带收集的资料,同时黑水城商队也有过接触,看过之后,连他都觉得深深的反感。

    归根结底,还是这帮势力主们对待百姓们太差了。

    几乎不将下面百姓们当人看,只知道剥削,不断的剥削,甚至是刮地三尺。

    这种情况换成是谁,只要有另外的选择,就绝对不会待在这里,因为根本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未来!

    不得不说,战争中最受苦的就是百姓。

    叶玄的历史课还没有全部交还给老师,对于这一点虽然没有亲身体验,但是理解还挺深的。

    因此,才有了这个抢人计划。

    三不管地带或许还有存在的战略意义,但是你们下面的百姓们,就由本领主来照顾了。

    铁三角联盟看过了叶玄的亲笔信之后,也出兵了。

    当然,他们并不是真的要和大周王朝这支万人部队交手,而是作为一个震慑手段。

    要是一个不明真相的局外人知晓,定然会以为往事再度重演。

    按照以往的节奏,大周王朝入侵三不管地带,势力主们就会联合铁三角联盟进行对抗,反之也是如此。

    最终结果,双方都没有真正打起来,最后选择退兵,受益的依然会是三不管地带。

    铁三角联盟这一出兵,与敌军后方的飞鹰连形成了策应,给予大周王朝万人部队造成腹背受敌的局势。

    虽然没有打起来,但是承受的压力绝对不小。

    再加上势力主们天天的呱噪,大周王朝万人部队的处境可想而知。

    就在这个剑拔弩张的时候,一道旨意从大商王朝的皇城飞马传来,摆在了叶玄的面前。

    最为奇怪的是,传达这道旨意的并非皇城的使者,而是……

    “邢大人,这是什么意思?”即便叶玄尽量平复心绪,却也让掩盖不住眉宇间的诧异。

256 你咋不上天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