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那我们就来分吧(1/2)
作者:隐为者
    两方和谈,一般都会选择在各自都觉得安全的区域内。

    这次也不例外,地点就选择在三不管地带西面,铁三角联盟驻兵地和大周王朝万人部队之间。

    叶玄带着亲卫队前往,先是与铁三角联盟这次带兵的将领会晤一番,这才去到和谈地点。

    在一片平地正中,立着顶行军大帐,周围的视野宽阔,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绝对可以在第一时间察觉。

    确实是一处适合敌我双方谈判之地。

    只见大周王朝百十人马阵列整齐位于大帐东面百米之外,仅有三人来到大帐旁边,听到西面有动静,立刻放眼望来。

    叶玄来之前就了解一番相关礼仪,于是便和对方一眼让亲卫队停在大帐西面百米之外,仅仅带了赵峰和王庄两人上前。

    刚一来到大帐近前,顷刻间便震慑了对方三人一把。

    如今赵峰的个人犹如小山一般,在健体药液的辅助下再度扩展了两圈,不仅是高度,连宽度厚度都已经“非人类”。

    远一点看起来还不明显,但是一走进,那个压力绝对不是盖的。

    再加上赵峰双眼冷光连连,浑身上下透着浓浓煞气,带来的压迫力就更加厉害了。

    对方三人都是一身甲胄,不是将领就是护卫,仅仅与赵峰一个照面,顿时倒吸一口冷气,腿肚子都忍不住打颤。

    显然三人都是见过血的,可越是这样,就越能感受到赵峰的危险。

    他们下意识的就将手放在了剑柄上面,那是来自人类面对巨大危险时选择自保的本能。

    “咳!”

    叶玄淡淡的轻咳一声,对方三人顿时感觉压力大减,再看向犹如怪物一样存在的彪形大汉。

    只见其低眉顺眼,立在那个少年的后侧,仿佛刚才那个杀气腾腾的样子是三人的幻觉一样。

    不过三人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刚才绝对不是幻觉,而是因为这个少年!

    他是谁?

    “本人是大周王朝这支部队的统领,邓宵,伯爵。”三人中率先一人一边打量叶玄,一边自我介绍的说道。

    “黑水城,领主,叶玄,男爵。”叶玄简短的说道。

    “黑水城?”

    邓宵眉头一皱,有些惊讶的说道:“是不是前段时间歼灭了上千蛮族骑兵的那个?”

    “运气!只是一群疲兵罢了。”叶玄淡然的说道。

    “本来听见你是男爵,本人还有些恼怒,但就凭着‘黑水城’三字,请吧!”

    邓宵对于叶玄的运气之说不置可否,但是态度就明快得多,主动朝着大帐抬手虚引道。

    “虽然你我敌对,但是蛮族,杀得好!”

    “过奖!”

    双方进入大帐,帘幕立刻遮得严严实实的,除了帐内之人,外面的人肯定无从探查。

    帐内摆放简单,一张方形长桌,两张椅子对着放置,一东一西,泾渭分明。

    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大商王朝在西面,叶玄自然是坐在西面的椅子上,而邓宵就坐在东面的椅子上。

    “叶领主,你觉得该怎么谈?”邓宵从叶玄身上看到与寻常少年不同的沉稳,就连神情由始至终都很平静。

    “很简单,一句话的事。”叶玄早就清楚这一次根本打不起来,也懒得继续在上面浪费时间。

    “三不管地带的人口,你们想不想要?”

    “这么直接?”邓宵先是一愣,以往和谈不是先客套一番,然后在你来我往的试探,最后才图穷匕见。

257 那我们就来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