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百思不得其解(1/2)
作者:隐为者
    北苍行省。

    须发皆白的吴安国坐在马车中,门帘和窗帘都很厚,不仅外面看不到里面,就连阳光也遮得严严实实。

    手指微微撩起帘布,入目之处皆是一片野地,看不到任何农田的迹象,显然走得并非官道。

    从皇城出来一路到此,吴安国依然是一头雾水。

    虽说东平大公一脉与少主祖上有旧,却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为何愿意出手搭救自己?

    而少主又是如何与东平大公认识的?

    说句自嘲的话,以少主的情况,恐怕连与东平大公说话的资格都没有,可是……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吴安国并非没有想过这是一个圈套,可是问题来了,对方图什么呢?

    黑水城,丹丸之地,边荒之地,哪怕少主努力发展,短短不到两年的时候又能改变多少?

    不过,能够离开皇城,确实是一件好事。

    吴安国不由回想起自己被软禁在皇城的日子,那帮家伙的心思很简单,就是故意不让自己回去辅助少主。

    在那帮家伙看来,少主是个傻子,要是没有了自己的辅助,凭什么带领黑水城,十有八九会自生自灭。

    杀人不用刀,仅仅干涉一下,便可去除了心头之患,何乐而不为呢?

    哼,那帮人岂会想到,少主不仅不是傻子,还聪明得很!

    就在这时,马车突然间停下,让正在想事情的吴安国身体一晃,幸好他身手敏捷,及时抓住边沿,稳住身体。

    发什么了什么事?

    吴安国微微撩起门帘,顿时双目一凝,只见前方出现了一支人马,人影幢幢至少几百人,将前面道路完全堵截。

    不仅如此,很快后方也传来了异样的响动。

    显然,自己等人被包围了。

    “识相的,把人留下,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

    “我们可是东平大公的部下,你们敢动手?”

    “哈哈,这里可是荒郊野外,山贼盗匪横行,谁管你是谁的部下呢?”

    那边的人既然选择在这里动手,就肯定不会在乎是不是东平大公的人,否则的话根本不会露面。

    “再说一次,把人交出来!”

    “妄想!”

    护送吴安国的这支人马仅有五十人,为了确保速度基本上都是轻装简行,随身武器就只有刀剑。

    面对装备齐全,又是前后包夹的敌人,根本毫无胜算。

    吴安国也是经验丰富之人,不会说出“把我交出去”这种废话,要是可以,他绝对会毫不犹豫这样做,但是……

    对面明知道是东平大公的人也敢动手,就明摆着不会留下活口。

    否则的话,在大商王朝内,能够承受东平大公怒火的还真不多。

    “哼,兄弟们听好了,除了马车里面的那个老头,其他人不要留下活口,给我上!”

    随着一声令下,敌人开始行动了,两边一起朝着中间的护送队伍缓缓的逼迫过来。

    嗒嗒!嗒嗒!嗒嗒!

270 百思不得其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