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除了蛮族还能有谁?(1/2)
作者:隐为者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吴安国几乎大半辈子都在战场上,实战经验何其丰富,要是能够教导出一批军事人才来,对于未来是有极大好处。

    文官方面,由黑水学堂承包。

    但是将领方面……

    如今在叶玄旗下能够有资格的,也就只有吴安国一人。

    在黑水城不断更新的武器装备,个人武力的时代终究会远去,团队作战才是真正的未来。

    就连叶玄旗下战力最强的赵峰,自从担任起血骑卫的统帅,单打独斗的行为已然逐步减少,更多的是以整个血骑卫一同行动。

    这一切都在叶玄潜移默化的一项项指示中改变。

    对于叶玄的提议,吴安国完全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方面的问题。

    毕竟前段时间打下来偌大的地盘,从黑水学堂出身的文官派出一批又一批,但是将领能够拿得出手就没有几个。

    文武平衡,互惠互助,才是王道!

    叶玄会晤了吴老爷子之后,便离开了铁三角联盟区域,一行人不疾不徐的返回黑水城。

    如今很多时候,叶玄基本都待在黑水城,宛如定海神针一样,稳定着麾下所有人的心。

    有时候忍不住再想,难怪当皇帝的轻易不离开皇城,大帅也不会轻易的离开中军,原来其中是有道理的。

    叶玄已经寻思出其中的味道,对于一个想要安逸生活的人来说,如此一来反倒更好,仿佛迎了向往中的生活那首打油诗。

    钱多事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每天睡到自然醒,喝茶看报好开心,秘书美丽下属拼……

    叶玄坐在马车里,柔软的垫子有些让人昏昏欲睡,想到“秘书”的时候,不由可惜娜扎并不在车里,否则倒是可以趁机调戏一番。

    如今作为叶玄的贴身护卫,只要在外面的时候,娜扎基本上是甲胄齐全,此时更是骑着战马与马车并行,英姿飒爽。

    叶玄撩起小窗的帘布,正好对上了娜扎转头望来的目光,显然对方察觉到了这里的动静便立刻看了过来。

    “大人,有什么吩咐?”娜扎在外头几乎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远不及两人独处时候的柔情。

    “没事,就想问问你累不累,要不要进来休息一会?”叶玄朝着娜扎挑了挑眉头,笑着说道。

    “不,不用!”娜扎俏脸微红,其他人不知道,他岂能不知道叶玄的意思,进去了肯定没什么好事,这大白天的……

    “可是我看你很累的样子,应该很想进来吧?”

    “……”

    “真的不进来吗?我一个好无聊啊。”

    “……”

    “突然间浑身上下有点难受,要是有人帮忙按摩一下就好了,你说呢?”

    “好,好吧。”

    面对叶玄再三的劝说,娜扎的脸更加红了,最终不得不选择“臣服”,控制战马缓缓靠近马车,一手抓住车辕就准备翻身进去,就在这时……

    一道冲天而起的狼烟在白天中清晰可见,赫然是在黑水河方向,顿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娜扎也借机缩回了手,控制战马回到原位,可惜脸上的红润依然滚烫,可见她心中的极度不平静。

    “暂且放过你,晚上再说!”

    叶玄显然不会轻易放开到了嘴里的美味,虽说两人之间除了最后一道之外该做的都做了,但是每次都有不同感觉,着实让人欲罢不能。

    听到叶玄这话,本就是面红耳赤的娜扎,赶紧驾驭战马远离一些,心儿实在是乱了,必须吹吹风冷静一下。

    叶玄调戏了几句之后,看着远处升腾的狼烟,朗声说道。

303 除了蛮族还能有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