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除了蛮族还能有谁?(2/2)
作者:隐为者
    “立刻去黑水河!”

    一行人立刻转道,速度也逐渐快了起来,径直朝着黑水河而去。

    夜里燃篝火,白天点狼烟,但凡在叶玄旗下之人不可能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敌人来犯!

    出现在黑水河那边的敌人除了蛮族还能有谁?

    可是问题来了。

    自从与镶黄狼族少族长泰达尔达成私下交易之后,目前为止次次交易对方还算满意。

    再说,叶玄也有着几分想要扶持泰达尔的心思。

    因此,每次交易叶玄一方并没有占太多的便宜,算是变相的给足了泰达尔部族发展的资本。

    如果泰达尔足够明智的话,应该选择闷声发大财,利用交易得来的资源不断壮大镶黄狼族。

    以蛮族的天性,其他部族肯定不会看着镶黄狼族独自壮大,如此一来必然有所争斗。

    在叶玄的计划中,蛮族内斗是最为理想的局面,自己一方不需要一兵一卒,就可以让蛮族内耗,何乐而不为呢?

    按理来说,得到了好处的镶黄狼族在有绝对把握报仇之前,不应该如此无智的举兵来犯。

    毕竟镶黄狼族连之前的黑水城都打不过,更别说是如今的黑水城,机会更加渺茫!

    先前在黑水河便搭建的临时营地,如今得到了进一步的改造,甚至连城墙都搭建起来,在这个狭隘之地,绝对可以比肩雄关的存在。

    由于每隔一段时间要和镶黄狼族交易,因此这个营地需要有人常驻,目前由军备司管理,新兵营的士兵轮换进驻,也算是一种实践锻炼。

    叶玄一行人来到驻地,此地将领立刻带着一众新兵相迎。

    这一帮新兵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领主大人,但是在这个时候见到,又有另外一种不同的感觉。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XX的10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XX的8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

    叶玄什么话都还没有说,仅仅只是一个照面,便收获了一波信仰值,淡然的目光一扫,最后落在人群中一个将领装束之人的身上。

    “本领主没记错的话,你叫万平,对吧?”

    “领主大人竟然还记得末将的姓名,末将感激涕零。”那个将领顿时十分激动的说道。

    “当初矿场那帮子蛮族闹事,新兵营中就以你的表现最为瞩目,本领主想不记得都很难。”叶玄坦然的说道。

    “领主大人言重了,这是末将的职责所在。”万平谦虚说道。

    “不错不错。”

    叶玄点了点头,突然话锋一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何要点起狼烟?”

    “领主大人请这边走。”万平也是神色凝重,一边在前方引路,一边肃然的说道。

    “这次来的好像不是镶黄狼族。”8)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隐为者,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