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我是不会介意的(1/2)
作者:隐为者
    “谢谢称赞!”叶玄坦然一笑,并没有继续否认。

    当初那个锦囊里面的内容由他亲手所写,青璇郡主曾经在黑水城待过一段时间,两人交集不少,不可能认不出来。

    叶玄给出锦囊的时候,就想过会有这一天,毕竟与青璇郡主被骗相比,田园居士这个身份并没有那么多重要。

    谁知道……

    一山还有一山高,青璇郡主竟然是假装被骗,借此引出某人露出马脚。

    “你竟然不否认?”林青璇见到叶玄如此干脆承认,反倒是有些惊讶了。

    “为什么要否认?”

    叶玄莞尔的说道:“得到青璇郡主的青睐,就会得到东平大公这么大的助力,大商王朝之内哪个不是求之不得?”

    “你就这么自信?”林青璇语气微微一扬道。

    “难道不是吗?”叶玄似乎是略有些失望。

    “不是!”林青璇见状立刻否认,尤其是见到叶玄此刻的神情,竟然莫名的有些爽快,让你欺瞒本郡主这么久!

    “既然这样,我这就立刻安排郡主返回巴陵城。”叶玄突然间话锋一转,仿佛巴不得对方赶紧离开一样。

    “叶玄,你!”林青璇双眸闪现精光,紧紧的盯了叶玄一会,转而展颜一笑,悠然的坐在椅子上。

    “本郡主既然来了,就不会轻易离开,听说爷爷一直想要亲眼见见你,要是知道我不在巴陵城,肯定会趁着这个机会过来一趟。”

    “这怎么可以,东平大公毕竟是长辈,自然是由我亲自去拜会,不如郡主先行回去,等到本人空闲下来,立刻就备足厚礼前往巴陵城?”叶玄连连摆手。

    “上次你也说过空闲时候会去巴陵城转转,本郡主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年前了吧?”林青璇毫不客气的揭穿某人的推托之词。

    “这不是发生太多的事了吗?”

    叶玄耸了耸肩膀,揶揄的说道:“想必郡主也不是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之人。”

    “不愧是田园居士,就连呛人也能够说出如此有趣的词句来。”林青璇双眼一亮,更加笃定的说道。

    “本郡主决定了,要在黑水城长住……等爷爷!”

    “请便!”叶玄知道以林青璇的个性,一旦做出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更改,也就不继续浪费口舌劝其回去。

    “郡主的分院应该一直有人打扫,随时都可以入住,想住多久都可以,不过有一点还请记住。”

    “什么?”林青璇疑惑的看着叶玄,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本领主很忙,如今的领地已经不只是黑水城这一片,要处理的事很多,没什么重要事情的话,还请不要来打扰。”

    叶玄可是知晓迷弟迷妹的狂热程度,虽然对方身为郡主,但是不得不防,而且总是说着诗词歌赋,他可没有多少兴趣。

    “怎么能叫做打扰呢?叶玄,难道你忘了咱们两家之间的关系?”林青璇嫣然一笑的说道。

    “还有你我之间的关系?”

    原主人这一脉与东平大公的家族乃是世交,这一点无可否定,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关系,才造成了原主人的困难。

    林青璇所指的两人之间关系,正是两家当初为了重新修复关系而准备定下的娃娃亲。
307 我是不会介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