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客人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刀枪(1/2)
作者:隐为者
    “知道了。”叶玄眉头微微一皱,正是兴头上,竟然被打断了,换成是谁都会有点不爽,瞥了一眼林青璇,淡淡的回道。

    林青璇先是一愣,头一次见到有人听到她爷爷的名头还能如此淡定,十有八九是没听到,于是她不得不重复一遍。

    “叶玄,你没听到吗?我爷爷,东平大公要来找你了!”

    “嗯,我知道了。东平大公要来,我会让人安排的,还有事吗?”叶玄只想让林青璇赶紧离开,然后继续刚才的兴致。

    谁知林青璇不仅没有离开,反而上前来盯着叶玄,仿佛想要从对方的脸上看出一朵花似的,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

    “叶玄,你的态度很有问题!”

    “我的态度有什么问题?”叶玄不解的反问道。

    “你可知道几位皇子面对我爷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林青璇确实觉得不可思议,特地举了几个例子。

    “郡主,你爷爷是东平大公,他们看重的是东平大公这个身份,对东平大公有所求!”叶玄淡然的说道。

    “我对东平大公没什么要求,不需要去做阿谀奉承的事。不过东平大公毕竟是长辈,又与我的家族关系匪浅,肯定会做好迎接准备。”

    “你真的对我爷爷没有要求?”林青璇突然间声调不由高了几度。

    “有吗?没有吧!”叶玄见到林青璇神情不对,下意识的回想了一番。

    黑水城一直以来与东平行省都是合作关系,更像是东平行省更加离不开黑水城。

    “咱们之间的事,我爷爷要是不答应,你可没戏!”林青璇双手撑在书桌上,居高临下一般对上叶玄的眼睛,语出惊人的说道。

    “郡主,你能不能把话说明白?”叶玄不得不惊讶了。

    暂且不说远的,光是近段时间以来,双方虽然有过交集,但像朋友多过像其他什么有的没的。

    “哼,总之你看着办!”林青璇给了叶玄个白眼,如同风一样的来了,又如同风一样的走了。

    叶玄一脸懵逼,莫非发生了什么事而我又不知道的?

    “娜扎,你知道她在说什么吗?”叶玄转头朝着娜扎问道,自从后者担任贴身护卫以来,两人可是朝夕相处。

    “最近坊间倒是出现一些传言。”娜扎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说道。

    “全是关于大人和郡主的,大人要听吗?”

    “不用了。”叶玄摆了摆手,八卦还能聊些什么,而且还是关于男女的,用屁股来想都知道与少儿不宜有关。

    人言可畏,即便是他与郡主之间没有什么,但是传来传去,绝对会变得有点什么……

    尤其是东平大公过来的时机太过巧妙,莫非是来兴师问罪的?

    堂堂的郡主,事关东平大公的颜面,对于一个如日中天的权势者来说,这可不是个小问题。

    “唉,希望不要开战吧!”

    叶玄不由叹了一口气,因为一旦与东平行省开战,这个生意就不用做了。

    按照家乡的说法,相当于失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大客户。

    虽然不至于让叶玄旗下伤筋动骨,却也是大大拖慢了发展速度。

    至于战败,叶玄完全没有想过。

    “大人的意思,我们要和东平行省开战?”娜扎虽然见识不广,却也知道东平行省的实力。

    光是原有地盘就已经是叶玄如今地盘的十倍所有,更加不容说从大周王朝那边夺过来的地盘和人口。

    “你怕了?”叶玄莞尔一笑,问道。

310 客人来了有美酒,敌人来了有刀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