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泯恩仇(1/2)
作者:谢其零
    贾西贝警觉的问道:“你笑啥?”

    “贾姐姐,那天是我火气大了点,我给你道歉,以后你不说爱吃的是猪,我也不发火,真的!”

    难怪那天说玉青瓦她那么生气的,贾西贝那天气呼呼的回家,给祖父一顿发牢骚,说祖父算的不对,肯定不是高兆,祖父就笑眯眯的听着,听完了还说了句话,把她气够呛。

    祖父说:“这会遇见敢训你的人了吧?以后训你更应该,你还得行礼赔罪,所以呀,训你你就听着,再说,也是你不对,为何张口说人是猪哪?人家要说你跟斗鸡似得,你气不气呀?”

    贾西贝一想也是,那就趁着现在使劲占她便宜。

    刚想到这哪,高兆接下来一句话,又把她气够呛。

    “不过,你说话那么伤人是不对,要是我张口说你是斗鸡,你爱听不?”

    看看,怎么和祖父说的一样?

    贾西贝瞪眼:“我怎么是斗鸡了?”

    高兆扑哧乐,学着她穿男装的走路姿态,昂着头,贾西贝转头问玉青瓦:“我就是这么走路的?”

    玉青瓦却满眼崇敬,使劲点头道:“姐姐,就是这样,多有气派呀,我就学不来。”

    高兆哈哈的乐了,贾西贝是又跺脚又举手,但也不知要打谁,又恨恨的放下,冯秀华在一旁掩嘴乐,不敢乐出声。

    贾西贝泄气,自己在方椅坐下,故意挑衅问道:“不给我上茶?”

    高兆忍住笑,福身说道:“是,贾娘子,我家只有粗茶,你可别嫌弃。”

    等香兰端了茶进来,高兆亲自接过递给贾西贝,还说道:“贾姐姐,别生我气,喝了这杯茶,咱就是一笑泯恩仇。”

    贾西贝也装着沉稳的嗯了声,接过茶喝了一口,说道:“哪学来的话,还一笑泯恩仇?咱们有仇吗?”

    心里暗道:有亲还差不多,突然她脑里一转,也堆笑道:“兆妹妹,泯恩仇也可以,但要答应我个条件。”

    高兆一挥手道:“啥条件?只要不是违背良心的,说出来我想想后再答应不。”

    贾西贝要笑死了,前一句说的大义凛然,还以为后一句是都答应,她来了个想想后是否答应,哪有这么好玩的小娘子,也没难为情,有时比她脸皮还厚。

    “你别笑,趁着我今天心情好,晚了我可就啥都不答应了。”高兆还一本正经的说道。

    贾西贝就收了笑声,也一本正经的说道:“兆妹妹,我可喜欢你了,以后我还是姐姐,你是妹妹,永远都是,你要一直叫我姐姐才行。”

    高兆想了下,不叫姐姐,难道我要叫你婶子?这个简单,高兆就说可以,贾西贝还非得和她击掌,高兆就痛快的伸出手,两人都使劲的一啪,然后又都是后退使劲甩手。

    “你那么使劲干嘛?”

    “你不是一样?”

    玉青瓦羡慕的看着,冯秀华是又羡慕又好笑,觉得表妹真了不起,就这么自如的和京里来的小娘子说说笑笑,这个贾娘子一看就是大户人家里娇惯的,可表妹愣是不怕她,敢训斥她,人家还和她继续说话,真厉害。

093 泯恩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