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俩棒槌(1/2)
作者:谢其零
    玉青瓦她爹不放心女儿在外面,带着她哥哥来看望,想接她回京,可是她就用那方嘴的嚎哭征服了她爹,继续留下来跟在贾西贝后面。

    把贾西贝头疼的呀,好话哄着她回京,不听,就吓唬她,可是她方嘴嚎哭贾西贝也受不了,还是被征服吧,只要让她跟着,她就成天开心不已。

    贾西贝带着玉青瓦来到高家,直接让下人带着进了后院,因为太太和高大姑出去了,贾西贝就直接去了东厢房,见高兆姐弟三个坐在炕上。

    高兆见她来了,下炕穿鞋,贾西贝不客气的说:“你别下来,我上炕就行。”

    说完脱鞋,玉青瓦也跟着脱鞋上了炕,端正的坐着。

    贾西贝见高阳荣一直张着嘴,一会口水就流出来,奇怪的问道:“他干嘛总张着嘴?”

    “我让他没事多张嘴,让嘴里透透气,伤口好的快,谁知他就老张着嘴。”

    贾西贝指了指放桌上的东西,“我买的,给你小弟好好补补。”

    高兆伸头看那桌上好几个纸袋包着的,“都是啥?来了还那么客气。”

    “不知道,反正我问店家,给小孩补身子的,他就挑了这几样,你给你大姑看看没准她知道是什么。”

    真够马大哈的,高兆嘟囔,香兰端了茶进来,外面又有动静,高翠趴窗户一看,是吴伯娘带着吴迎春进来,肯定是从祖宅回来了。

    高兆就给贾西贝说了下,急忙下炕出屋。

    “吴伯娘,我娘和大姑出去了,一会就回来,你来屋里坐。”

    吴海氏今天一回来就听说了高家小儿子受伤,拿了礼物探望,过几天回京,也要打声招呼,但见高太太不在,把礼物交给高兆。

    “兆姐儿,我就不等了,你母亲回来你给说声,明天我再来。”

    高兆看到吴迎春,想到屋里的贾西贝,干脆让贾西贝和吴迎春一起玩几天,她现在没空,贾西贝也挺喜欢吴姐姐的。

    “吴伯娘,要是吴姐姐没事,就在我家玩吧,我屋里还有贾姐姐,吴姐姐也认得,都是京里的,以后回京也好来往。”

    吴海氏自然愿意,就留下了侄女。

    高兆拉着吴迎春进屋,贾西贝招呼道:“吴姐姐也上炕,我还问你,兆妹妹说你去乡下了。”

    吴迎春看见那次被救的玉青瓦也在,惊讶道:”咦?你还在这?怎么不回家?你家里有人欺负你?“

    “才没有人欺负我,是我不想回去,我要等西贝姐姐一道回京。”

    “你可真让家人操心……”刚说到,她忙闭嘴。
099 俩棒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