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白无常(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故作镇定的牵着阳荣的手去了前院,进了院子,听到贾先生的笑声,和父亲的说话声,今天父亲休沐她都忘记了,看来情思扰乱心思呀。

    在门口,高阳荣大声的说道:“祖父,父亲,孩儿来了。”

    “进来吧。”

    贾先生见高家大娘子带着弟弟进来,眼睛眯了下微笑着。

    而高兆进来就发现除了祖父父亲贾先生,就王小二和那个儿郎在,没有中年美男。

    “孙女见过祖父,女儿见过父亲。”

    又对着贾先生行礼,“见过贾先生。”

    自认为亭亭玉立、仪态大方的高兆优雅的行了礼,又对着王小二福身,“见过王家哥哥,和这位小哥哥。”

    高文林眉毛耷拉,没见过女儿这么斯文的呀,有点装腔作势,他看了看那个面无表情的的吴家儿郎,皱了下眉,女儿难道之前见过?

    贾先生介绍道:“这个是我外甥,西贝的表叔,叫吴长亮,以后跟你父亲来学算学,你叫声吴哥哥也可。”

    高兆诧异的看向吴长亮,这就是自己以为的贾西贝嘴里的中年美男?表叔?

    贾先生见高家大娘子那幅吃惊的表情,一点不掩饰的睁着眼看了下外甥,又好像觉得不妥,赶紧又行礼叫了声吴哥哥,再看外甥,面无表情的点点头,哎哟!你的脸啥时会变下呀,你娘生你肯定是赌气了,不然怎么生了你这个无常脸呀。

    “祖父这有客人,孙女就告退了。”

    高兆仍旧自认为优雅的和几位长辈行礼后告退,尽量身子挺拔,姿态优美,把个高文林看到眉毛不仅耷拉,眉头都皱着,王小二也觉得高家大娘子有点不对劲,看高家祖父那脸和表叔的脸一样,面无表情!

    只有贾先生哈哈笑了几声,看看看其他人,他那笑声就显得尴尬了。

    “我孙女算学比我儿子要强。”高成继突然说了这句,然后停了下,说:“我这个小孙子也不错。”

    贾先生接着笑道:“那就好,师兄妹一起学,刚好教教我这个外甥,他就对算学感兴趣。”

    装着没看到外甥看向他的那一眼,他端起茶做个敬的姿势,高成继也端了茶回敬,俩人喝了,高文林是听的看的莫名其妙,女儿啥时算学比他强了,他怎么不知道?

    高兆是出了门,走出院子,使劲握拳嘿了下,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完美,标准的大家闺秀,这形象,简直了,发挥了两辈子的淑女内涵,给自己点赞!

    蹦蹦跳跳的回后院了,没看到姚师傅在耳房外看着她背影直笑。

    高兆心扑扑的跳,回到自己屋子,先平复下,捂着胸口,回想刚看到的吴哥哥,貌似潘安,估计潘安就这幅模样吧,面如傅粉,哎呀,和他比,我就是黑无常,对了,吴长亮,无常亮?白无常?嘿嘿!

112 白无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