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我是沙(1/2)
作者:谢其零
    贾西贝看高兆一脸的汗水,给了她一个帕子。

    “看兆妹妹这一脸汗的,给姚师傅说,让他骑马去给我家马车说下,送回嬷嬷就来接我们。”

    几人都点头,小菜去找了姚师傅,姚师傅就骑马往刚走的马车追去。

    回去的车上,几人都没精神说笑了,玉青瓦靠在小菜肩头都睡着了,贾西贝拿着帕子当扇子,说道:“怎么就没想到拿扇子来的?真是笨。”

    也不知道她是说自己还是说下人,没人接她的话,都闭目休息,她也就不吭声了。

    马车先把钱玉兰送回家,然后是高兆,吴迎春也一起下了车,贾西贝看高兆神色疲倦,关心的问道:“兆妹妹,你没事吧,我看你好像不太舒服。”

    高兆摇摇头,说今天给晒着了,头晕,先回去。

    突然感觉下面一股热流,高兆来不及再说话,急忙要冲回家,贾西贝唉了一声,只好先回家,一会再打发人来看看兆妹妹咋回事。

    高兆是急急窜回屋,都来不及给母亲去回话,进屋一检查,果然,亲戚来了,怪不得没精神的。

    找个帕子先垫着,一身臭汗的,得热水抹下澡再换衣服。

    高翠是在西厢房看见侄女像被鬼追似得窜回屋子,吓一跳,赶忙去了东厢房,看到侄女正放下裙子哪。

    “大姑。”高兆可怜巴巴的喊了声。

    “咋啦咋啦,又和谁吵架了?”

    高兆都没力气和大姑分辨,“大姑,叫香兰给我打热水,让春竹给我煮完红糖水。”

    这么一说,高翠明白了,责怪道:“不是还没到日子吗?怎么提前了?看你,今天就不该出门,赶紧上炕躺下。”

    “身上太脏,都没换衣服,该弄脏了被褥。”

    “脏就脏了,赶紧躺下。”扶着侄女躺好,高翠出去交代香兰春竹去了。

    等抹了澡,换了干净衣服,高兆才舒服了,喝了热热的红糖水,躺下,但闻到头上的那股汗酸味,受不了,就让香兰把魏妈妈找来,给她洗个头。

    高兆头冲炕沿躺着,魏妈妈给她洗头,香兰和春竹在旁边帮忙,高兆迷糊的睡着了,等出门回来的江氏进来看女儿,见她睡着了,小声交代魏妈妈一定要用干毛巾把头发抹干净,都收拾好了,江氏摸摸女儿头发还是湿的,看外面太阳,就和魏妈妈要抱女儿去外面晒会,头发湿着睡觉,又是小日子,很容易受寒。

    高兆在母亲抱她起来就醒了,然后自己下炕,江氏让人把个临时小木床支好,这也是女儿伤了腿后,让老爷找人做的,就是为了在外面好躺着晒太阳。

    高兆趴着,让太阳晒头发,江氏守着给女儿一下一下的梳头,巧云走出来,还摸摸姐姐的额头,说有点烫,笑的高兆趴着的脸都歪了。

123 我是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