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底气足(1/2)
作者:谢其零
    贾西贝见高兆这么说,才认定她对表叔没心思,但又觉得不服气,表叔不说家世,就是这长相,小娘子见了没有不动心的,虽然见的小娘子不多。

    “兆妹妹,你不觉得我表叔长的好看吗?就是我都嫉妒他,要是我有那张脸就好了。”

    “是长的好看呀?可是好看能当饭吃?又不是小娘子。”

    高兆说完看见还在吃的玉青瓦,问道:“玉妹妹你说,好看能当饭吃吗?”

    玉青瓦摇头,嘴里吃着东西,使劲咽下,笑着说道:“不能当饭吃,好看不如好吃的。”

    气的贾西贝都想踢她了,真不会说话,只记得吃,跟……,算了,不说那个字了,免得兆妹妹又该生气。

    高兆也好奇玉青瓦,她和贾西贝住一起,那就是见过吴长亮不止一次,但从没见过她有啥表现,难道她真的是喜欢小娘子?

    “玉妹妹,你见过贾姐姐的表叔吧?”

    玉青瓦点点头,高兆继续诱导:“你喜欢他吗?有没有想过将来嫁的相公就是他那样的?”

    玉青瓦看了看贾西贝,高兆心想坏了,难道她真的是喜欢贾西贝?不然干嘛看她一眼再回答?

    “我为何要喜欢他?我将来嫁的相公要像我爹那样的,我爹说了,男人要五大三粗才好看,才能保护一家老小,那种长的像小娘子的,才不能嫁哪,将来自己要受苦。”

    高兆扑哧的乐了,估计玉大人怕这个女儿有点呆,万一被长的好看的男人给骗了,给女儿灌输了这个观点。

    不过玉青瓦肯定是晚熟,男女方面还没开窍哪,不然哪能在吃和美男面前,选择吃,如今不过是个呆萌的小团团,看到她吃东西就会联想到国宝团团超萌的可爱萌态。

    贾西贝丧气,这两个都是什么人吗,竟然对表叔不动心?

    “你去观音庙干嘛?又不是初一十五上什么香?”

    “唉!婚事不顺,一个美好的儿郎就从眼前飘过了。”

    高兆是想显摆下,她也有人相看的,就是没缘分,不是因为自己给摔一跤,她就是有未婚夫的人了,纯属在贾西贝面前想嘚瑟一下。

    贾西贝一惊,忙问道:“你家里给你相看人家?”

    高兆点头道:“我都要十四了,家里肯定要为我找婆家呀,难道我要呆在家里当一辈子姑奶奶?你不都早就定亲的?”

    贾西贝心道:坏了坏了,兆妹妹要是定了亲,祖父岂不是白忙乎?我得给祖父说去。

    原打算在高家吃饭的贾西贝找了个借口一溜烟带着玉青瓦跑了,高兆莫名其妙,怎么提到她定亲就变了脸色?

    坏了,难不成真的要对我使美男计?难怪刚才问怎么不觉得她表叔好看的。

    晕菜!上次还想找贾西贝算账的,过了个中秋节就忘了,哼!你等着,下次来看我不收拾你!

    贾西贝一溜烟回到贾宅,进门就问祖父回来没,下人说在书房,贾西贝就让玉青瓦自己回屋,她去了书房。

145 底气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