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你得笑(1/2)
作者:谢其零
    听高兆这么说,贾西贝也不好强求,不管有没有人负责,小娘子哪个不爱美,可呆坐着,表叔又不说话,今天祖父还说最好能让俩人有个交集,靠表叔主动那是不可能,可兆妹妹明显的对表叔不感兴趣,她也不知要怎么办,没遇到此类情况。

    玉青瓦是个吃货,有吃的就不说话,就算让她说更加坏事,王小二更笨,唉!我一个人好像也不是多聪明的人,遇事就看出来了。

    贾西贝夹个鸡翅尖,也放嘴里嚼着,看见王小二,就使劲给他使眼色,好歹他得出力呀。

    高兆就看到贾西贝给王荆州挤眉弄眼的,心想这俩人,青梅竹马真好,我要是有个青梅竹马,绝对从小养成,让他往东不敢往西,嘿嘿!

    吴长亮就看到高兆看他侄女和侄女婿几眼,眼里有着促狭的笑,嘴里还嚼着吃的,眼睛不大,鼻尖有个粉色疤,要是别的小娘子有这一脸疤拉,绝对不见人,舅家的表姐当初就是额头磕破了点,那就躲在屋里半年都不出屋,可高家大娘子没啥反应,该吃吃该喝喝,还偷笑着打量人。

    知道她磕破了脸,那会在城楼上戴着幕离看不清,去前他还以为会看见她别别扭扭,没想人家就没那种我脸有疤难为情,戴个幕离好遮丑的神情,这会摘了幕离,人家也没我脸有疤好丑的表情,表舅说的对,高家是一家子奇怪的人,当然这句是王小二学给他听的。

    其实,高兆早忘了脸上有疤的事,又不疼又不痒的,也看不见,所以就该干啥干啥,除了不和吴长亮搭话和对视。

    “兆妹妹,我问了大姑了,说是这个月二十的生日,你说我给大姑送个啥?大姑喜欢什么?”

    高兆早就想这事了,可是因为大姑的身份,不能穿红戴绿,虽然大姑最喜欢绿色,金银首饰也不能戴,常年一个木簪子,发愁,

    “唉,我也在想哪,我大姑喜欢绿色,可又不能送。”

    “那你去年送的啥?”贾西贝问到。

    对呀,去年送的啥?对了,去年给大姑买了擦手的面脂,可今年贾西贝给了大姑,可以用好久。

    “去年给我大姑买的面脂,今年你给了,就不用买了。”

    贾西贝也知道高大姑的情况,这个礼物不好送呀,所以才问高兆。她倒是礼物能找出好多来,去买也可以,玉镯啦,头面啦,可惜这些都不方便送。

    “我不想了,到时再说,送贵的我大姑也不舍得,不行我绣个帕子。”高兆是个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性子,提前发愁没用。

    听到高兆说不舍得,贾西贝有主意了,那就送银子,高大姑肯定高兴,先不告诉高兆,那天给大姑一个惊喜,她可知道大姑最爱银子。

    “那就到时再说。”贾西贝看了看王小二,眼睛一转,说道:“王小二,你那天也记得送大姑礼物,是九月二十哦,送几斤排骨也行。”

    虽然是给王荆州说,眼睛却看着表叔,那意思你要记好日期了。

    高兆还客气的摆手道:“不用不用,太客气了。”

    “不客气,王小二也吃过大姑做的饭,总要表示表示吗,对吧?”

    吴长亮看着侄女,心里道:看着我干嘛?是说我也吃了高家一顿饭吗?难道也让我送礼?我怎么知道要送什么?以前都是娘打理这些。

162 你得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