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马和羊(1/2)
作者:谢其零
    三人一出门就看见王荆州在门外等着哪,贾西贝也不训他,反而笑咪咪的说一起去买麦芽糖,王荆州就赶紧的和吴长亮俩人跟在她们身后。

    高兆奇怪的看了眼贾西贝,看她对王荆州没瞪眼没翻白眼,还主动笑呵呵,不对劲,有点奇怪。

    但当人面也不好问她,就挽着她往西街走了。

    路过一个金饰店,贾西贝说要进去看看,直接拉着高兆进去了,他们进去,后面两个护花使者也跟着。

    贾西贝细细挨个在看,高兆也跟着慢慢看,她是想大姑的生日快到了,虽然大姑不能带金带银,但是她一直想要个金饰,念叨好几回了,说小时候穷,别说金了,银的都戴不起,出嫁的时候,爹给她陪嫁了一个,但是如今也不能戴,和大姑每年都拿出来擦,那个银簪子让她擦的锃亮。

    “兆妹妹,你的生日快到了,我给你送个啥?你先说你想要什么?”贾西贝看了一圈,抬头问道。

    “我喜欢的多了,难道你都送呀?”高兆玩笑道。

    “先找一个你目前最想要的吗。”

    高兆摇头,“我目前啥都不缺,没啥想要的。”

    贾西贝摇着她的手,嬉皮笑脸笑道:“总要送一个,快想想好了告诉我。”

    “还早呢,到时候再说。”高兆不愿收别人贵重的礼物,没法还情,说是尽力而为,可不能次次都是不值钱的玩意。

    “那好吧。咱去前面,有个玉器店,我和玉青瓦逛过,新来的十二生肖玉佩,雕的可好看了,兆妹妹咱去看看。”

    高兆这会儿才想起来,今天小迷妹怎么没跟着。

    “今天玉妹妹怎么没来?”

    “她不舒服,在家歇着呢。”

    高兆哦了一声,估计是亲戚串门。

    到了玉器店,贾西贝很熟悉的就让伙计拿出十二生肖玉雕,高兆一看是小小的挂件,可以戴脖上。

    贾西贝挑了她和高兆的属相,她俩一年的都是属羊的,就同样是羊,款型颜色不同,挑好后让掌柜的去配红绳,然后她拉着高兆坐下等。

    “上回和玉妹妹来,我就看中这个了,就想等着和你一起来哪。”

    高兆见她问都不问,那就直接定了,都不知道说什么,财大气粗啊,但当着别人的面儿,显得我多穷酸。

    早知道这个玉器店,卖的也不是多贵重的,刚贾西贝给高兆挑了个黄玉的,高兆不懂这些,看黄玉混浊不如别的清亮,觉得可能价格不高,就要了这款,算了,就当给她的生日礼物好了。

    “那这个就算你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也行。”

    王荆州拉着吴长亮也在看那属相挂件,“表叔,咱俩也买一个。”

179 马和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