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学气派(1/2)
作者:谢其零
    第二天高兆给母亲说肚子疼,江氏慌忙问道:“是不是小日子来了?不是还没到时间吗?”

    高兆刚想解释说肯定夜里着凉了,突然觉得不好,急忙说了句回屋换裤子就跑了。

    回去清理好了,换了里裤,高兆郁闷,乌鸦嘴,说自己有时可灵了,这下不疼也得疼了。

    叫了香兰进来,准备糖茶,再拿个汤婆子进来捂肚子。

    高兆准备脱鞋上炕,大姑进来了。

    “是不是小日子来了?肯定是受凉了,明年要早点烧炕了,以后可得休息,天越来越冷,就在屋呆着,哪里也别去了,当闺女时不保护好,将来可要受罪。”

    而高兆是想是不是昨天在贾家想吓唬别人,练那木人桩用力过猛,刺激到了。

    唉!我被爹娘和大姑养的太娇嫩,以后可要加强锻炼了。

    “大姑,不是受凉,肯定是亲戚想我了,提前来看看我。”

    “什么乱七八糟的话?”高翠也知道以后说的亲戚是指什么,责怪道,“快上炕进被窝,一会我让香兰把炕烧热乎点。”

    香兰端了糖茶进来,高翠接过,要喂她。

    “大姑,我自己来。”

    “大姑喂,还能喂几年呀,将来嫁人了,大姑想喂不能跑到你婆家去吧。”

    高兆伸脖先喝了口汤,说道:“不是说好了大姑跟着我过吗?以后大姑喂了我,还得喂小高兆哪。”

    “尽胡说,先吃了糖茶再说话。”

    春竹拿了汤婆子进屋,等大娘子吃完了,把汤婆子塞进被窝放大娘子肚子上,高翠掖好被,交代侄女躺着休息。

    外面有人进了院,高翠也急忙出去,高兆就听大姑欢喜的声音:“薰生大姐,兆儿不舒服,今儿就没过去,我刚想派人去捎个信去的,这么冷,你还亲自来,华姐儿哪?”

    “我来给江婶子说个事,就没带她来。”

    “快进屋,有啥进屋说。”

    高兆一个激灵,吴家大姐不会是来解释撞车的事吧?

    她掀被下炕穿鞋,急急忙忙跑出去。

    推开门,见吴雪梅正和母亲客气话哪,还没来得及说别的。

    “梅姐姐,今儿我是每月的那个来了,来的挺突然,没来得及派人去说下,这几天我就不过去了,不好意思哈,答应去陪梅姐姐的,偏偏不凑巧,我娘为我可操心了,我去年断了腿,我娘哭了好多回,说对不住我,带我回外祖家却让人撞了,幸好我现在都好了,我可不能再让我娘操心了,不然我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221 学气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