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熊孩子(1/2)
作者:谢其零
    熊孩子

    高家人除了高兴哥俩不知,昨晚上睡的呼呼的,其余人都是无法入睡。

    就是瞌睡虫巧云都睁着眼睛左右望着。

    白天轰人的事她看见了,还拿了个小扫把站在大姐身边,把个高兆感动的,过后抱住猛亲一口。

    高兆晚上在大姑屋里,听着大姑又是安慰她又是发狠话,她只好一个劲的说让大姑放心,祖父说了没事就肯定没事,高翠看了一眼侄女,想说什么又没说。

    巧云突然说道:“大姑不是说要是大姐能嫁吴哥哥就好了吗?”

    高兆一下想起那天怎么诱惑妹妹都不说的话,原来是这个。

    “那时大姑哪知道他是公主的儿子,还以为就是你爹徒弟,师兄妹结亲多好,巧云,大姑不是不让你给你大姐说吗?”

    巧云委屈道:“我没说。”

    高翠一看心疼了,忙说:“大姑说错了,巧云最乖,不像你大姐,有个事就赶紧吧啦。”

    高兆无语,爱吧啦的是大姑好不好?我就是为了配合大姑让你开心来着。

    夜深了,高兆下炕准备回屋,“大姑,你也赶紧睡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明天再说明天的事,想太多没用。”

    等高兆出去了,高翠对巧云说道:“你看你姐,心就是大,大姑发愁,这要是嫁人了,还这么没心没肺的,让人吃了都不知,巧云以后可要留点心眼,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要说,不能让人一眼就看透了,明白吗?”

    巧云点头,高翠给她脱棉袄,“乖,巧云睡觉,大姑哄巧云睡觉。”

    “大姑也睡,大姐说了,天塌下来有她顶着,大姐会护着咱家。”

    大姐拳脚可好了,这话巧云没说,大姐交代了,不能让娘和大姑知道。

    “她顶着?她又瘦又小的拿什么顶?巧云放心,大姑护着,大姑个高长的壮实顶得住,有大姑哪,啥都别怕。”

    巧云点头,高翠给她盖好被,边哼哼小调边发愁高兆的事。

    高翠发愁的一夜没睡好,高兆回屋后也琢磨来琢磨去,猜里面肯定有事,就是不知是什么事能够让皇家都解决不了的。

    她今晚才弄明白吴长亮和皇家的关系,以前知道皇家有个老太妃,还和钱玉兰说笑,说肯定是个狐狸精似的人物,谁知就是贾老夫人,怎么看都是邻家老奶奶的感觉。

    皇上五十多了,吴长亮是皇上表弟,这个辈分,他怎么就是个腼腆害羞的小正太?

    想象中应该是那满京城横着走的熊孩子呀,应该是拍着胸脯昂着头,放话:我表哥是皇上你想怎样的那种熊孩子。

    这个说句话都跟便秘似的吴长亮,他娘平武公主是咋养出来的?

    不可思议!

229 熊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