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妈宝男(1/2)
作者:谢其零
    贾先生告辞前还是留下了庚帖,平武公主自始至终一句话没说。吴驸马从头到尾态度温和,脸上保持着微笑。

    高成继高文林一直送到大门口,吴驸马客气的“留步留步。”

    江氏她们送到二门后回到前院后,高翠着急问道:“兆儿,和贾先生说的什么?”

    “等祖父父亲回来再说。”

    江氏还处于对女儿的震惊当中,今天面对公主夫妻,她是紧张加害怕,又是这种场合,不知道该怎么行礼,也不知要说什么,所以一句话都不敢说,也没人问她话。

    可女儿不仅不害怕,竟然说的有条有理,当面拒绝,那时吓得她就怕贵人发怒女儿,全身绷紧,坐都没敢坐实,好万一有啥她好冲上去。

    “兆儿怎么就这么胆大,那会儿都吓死大姑了,就怕公主发火,那可是皇姑。”

    高翠现在想想都是后怕。

    “那也得把话说清楚,不能因为害怕就什么都不敢说,这个份上了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啧啧,我家兆儿就是不一般。”高翠赞叹。

    高兆上前贴着母亲,“这都是爹娘教的好,不然我哪会说这些话。”

    江氏心有余悸,勉强一笑,心里觉得奇怪,这些话她自己都不会说,上哪教女儿去?

    高成继父子返回,进门高文林急忙就问:“兆儿和贾先生怎么说的?”

    “祖父,爹,先坐下,我让草根上茶,喝了茶慢慢说。”

    高文林这个着急呀,但也觉得口渴了。

    “还是兆儿想得周到,爹,先喝茶再说”高文林对父亲说道。

    刚才没人顾得上喝茶,这会儿都渴了,上了茶喝了后,高兆就把和贾先生说的全说了。

    高文林疑惑,看看父亲又看看女儿:“真的只是因为八字?昨天贾先生这么说,我以为他胡说。”

    “管它真假,我都那么说了,可他们还愿意,难道八字这么重要?重要的不在乎门第,不在乎人选如何?难道我是瘸子,他们也愿意?”

    高文林瞪了女儿一眼,“这是啥话?”

    “我错了,爹。”

    高翠还是没听明白,急着问道:“啥意思?什么两年时间?我怎么没有明白?还有兆儿嫌弃薰生什么?要说条件,公主家的条件还能差了?怎么说没有依靠?我不是看上他家条件,就是没明白那话。”

    她一连声的追问,江氏也看着女儿,她也不太明白女儿的话。

231 妈宝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