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先预防(1/2)
作者:谢其零
    贾西贝和玉青瓦躲在门口,一会看一眼,又小声说着。

    “姐姐,你看,我哥哥姿势最难看,撅着屁股,我看他胳膊都哆嗦,真笨,还不如我哪。”

    “呵呵,小丸子,那个王立州做的不错,看来在家没少干活,腿有力才能蹲的稳,小丸子,钱姐姐她弟弟蹲不住了,要倒了,呀呀,真倒了,笨,这点苦都受不了,都让他家里人惯的。”

    钱运郢受不了倒了,王荆州扭头伸脖看了下,说道:“你得慢慢来,首先要姿势正确了,不能绷着身子,让姚师傅再教你一遍。”

    他仍旧是蹲着,又对姚师傅说道:“麻烦你了,给他纠正一下,我当初也是不会用劲,总觉得蹲一会儿就要摔倒。”

    姚师傅就又给钱运郢说一遍,让他蹲好,纠正他的腰、背、腿部。

    钱运郢都快哭了,祖母,我不想学这个,我想躺倒!

    玉青瓦又注意看了王立州,见他抿紧嘴,背部笔直,又紧皱眉,看得出在使劲坚持,玉青瓦满意了,爹说他是个能吃苦的孩子,值得嫁,看来爹说的不错。

    贾西贝却在看表叔,惊讶,王小二都快坚持不住了,那脸上呲牙咧嘴的,可表叔面不改色,应该是面无表情,很轻松的样子。

    姚师傅说了声起来休息会,就见王荆州第一个跌状站起,钱运郢扑通坐地上,佟向钟一把拉起他,王立州是艰难的走了两步,吴长亮稳稳起身,然后踢了踢腿,就走一边去了。

    贾西贝惊讶了会,准备一会外人走了问问王小二,这是什么情况。

    门口叽叽喳喳的声音里面人自然听的到,王立州脸红的转过身,王荆州走过来。

    “西贝妹妹,怎么不进来?”

    贾西贝撂了一句不是我,咯咯的笑着拽着玉青瓦跑了。

    王荆州只好又回去,还热情的挽留来的几位中午在贾家吃饭,佟向钟马上拱手道谢,让钱运桥看了他好几眼,还以为表哥惦记这里的小娘子了,可是据小道消息,刚那俩小娘子都定亲了,人都在场的两个王哥哥,好奇怪。

    午饭时,王荆州那屋一桌子人,他很开心,他喜欢人多,王家就人多,热热闹闹的,来这大都是他和表叔,表叔又不说话,他好寂寞。

    佟向钟是为了不回家吃饭,厚脸皮来了,也就极力迎合王荆州,和他说的热乎,钱运郢只管吃个不停,钱运桥就边吃边观察他人,准备回去了给祖母说说。

    钱家,七姑太太吃了午饭,主动提出回家,说家里离不开,她是怕再呆下去,六嫂让她把孙女带回去就麻烦了,还不如赶紧走人。

    等人走后,六老太太叫来钱县尉,当着二嫂面给他解释为何做主让钱县尉给了七姑太太物件。

    “盛业,你七姑母是要求的太多,但你要一点不给说不过去,她都找到门上来了,给那点对你来说也不算啥,就当花点钱买个清静,有时做事总要做给外人看的。”

    钱县尉垂手听了,又感谢六婶帮他圆场,不然他一个小辈没法开口,今天都那么说了,姑母就当没听懂,他也没法翻脸。

    “以后别和她磨嘴皮子,你是晚辈,再说你也说不过她,就别费那功夫了,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你也别再哭穷,你叫穷叫得过她吗?你能躲就躲,躲不过多少给她一点,但是态度一定要坚明,过多的没有。”

    六老太太又看向二嫂,这个真是有福的,唉!就再嘱咐几句,反正包氏回来,七姑太太也不敢来家里要东西,真是应了那句恶人自有恶人磨。
244 先预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