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麻烦你(2/2)
作者:谢其零

    江氏听到声音也出来了,惊喜道:“三弟来了,也没提前说一声,快屋里做。”

    高翠也走出来,眉开眼笑的招呼着,贾西贝走出来对江氏说道:“江祖母,我先回去了,说好了,明天去我家,还有两位表姑母。”

    她上前给江三舅一福礼说道:“三叔祖安。”

    江三舅不知哪里来的亲戚,不知所措的好好了几声。

    江珊瑚和江琥珀认得贾西贝,奇怪她怎么这么称呼,一直微笑点下头。

    高兆说道:“我去送贾侄女,三舅先进屋。”

    又对表姐眨眨眼说道:“一会就回来。”

    江氏招呼兄弟进屋,江三舅问道:“二姐,刚那个是谁?”

    “一会再说,先坐下喝点热茶,路上冷吧,爹娘可好?”

    江二舅坐下说道:“好着哪,马上是兆儿生日了,琥珀侄女想来给兆儿过生,娘刚好要给二姐送些吃的,看今儿天好,我就送她们来了。”

    高翠进屋,香兰和春竹端了热茶进来,笑眯眯的高翠说道:“大兄弟,好久没见你来了,汛哥儿他们怎么没带来?”

    江三舅站起来说道:“他们囔囔着要来,我没让,太淘怕闹了二姐家里,大姑最近可好?”

    “快坐,自家人可别外道,走了一路,辛苦了,这是姜茶,驱寒,趁热喝。”

    “哎。”江三舅接过茶喝了一大碗。

    江琥珀喝了一口,问道:“姑母,刚才那个不是贾姐姐吗?怎么叫姑母为祖母了?”

    “你姑父收了贾娘子的表叔为徒弟,所以这辈分就变了,她得叫兆儿姑母。”江氏解释道。

    “哦。”江琥珀明白了,还哧哧笑起来。

    “大兄弟,一会搁这吃饭,我去吩咐厨房多做点菜,每次来都拿这些东西,回去了替我谢谢亲家,兆儿又要乐了,有她最爱吃的黄小米,你坐,我先去后头了。”

    江三舅起来要送出门,高翠拦着,江琥珀挽着高翠走出去,笑嘻嘻道:“我陪大姑。”

    巧云进屋,江氏道:“这是三舅。”她怕女儿不记得。

    巧云上前,规矩的行礼,叫了声三舅,又给江珊瑚见了礼。

    江珊瑚起身牵过巧云说道:“姑母,三叔,我带表妹去兆表妹那屋。”

    “好,去吧。”

    江氏问了问娘家情况,也简单说了说自家事。

    江三舅趁小辈不在,赶紧问道:“二姐,娘让我问你,兆儿亲事如何?娘一直挂心,不知有没有合适的,上回大姐回去给娘说了兆儿磕着的事,咱娘着急要来,大姐没让,说二姐说别让爹娘着急跑一趟,爹也说别来添乱了,二姐还得照顾兆儿,娘来了再分心,更受累了,所以娘就没过来。”

    江氏歉意的说道:“让家里挂心了,如今兆儿都好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谢其零,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