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好傻哟(1/2)
作者:谢其零
    好傻哟

    昨天去了贾家,听贾娘子说高家来客了,是高兆外祖家的表姐妹,贾娘子邀请今天都来贾家,钱玉兰也很高兴,她和江家家姐妹也算熟悉,就算不冲着高兆,她也喜欢江家姐妹。

    等高兆带着她们进来,钱玉兰就叫着珊瑚姐姐琥珀妹妹的笑迎上去。

    彼此行了平辈礼,反而是贾西贝给她俩行的晚辈礼,江珊瑚拉着堂妹避开,拉起她,说道:“贾娘子不需如此,我们在一处时,没那些客套规矩。”

    贾西贝笑盈盈道:“礼不可废,我和兆姑母如此要好,该称呼姑母就得称呼。”

    主要是江家是高家实打实的姻亲,和钱玉兰不同,所以贾西贝不想失礼于人。

    高兆想让表姐也知道她们最近在忙什么,所以才早早带她们过来。

    每天她和巧云来,开始就是小丸子跳,一起跳二十个,然后左左右右兔子步一刻钟,现在就高兆的大腿都疼,她还装的若无其事。

    江家姐妹看了会,江琥珀很快加入队伍,江珊瑚有点不好意思,高兆说道:“表姐,你今天就看看,明天来了可要一起,我们不是在玩,是锻炼身体,一会还有练功夫哪,还有讲课哪,巧云都会,表姐不要觉得难为情,这个可有大用处,表妹我不会骗你。”

    说完又对贾西贝解释道:“我忘记让表姐她们带薄袄了,这要是蹦出汗了,出去再受了凉就不好了。”

    “我这里有,我让嬷嬷做了好些件,正好今天都做好了,薄袄、袄裤都有,就是想预防万一,都在里屋呢,跟我来,咱们每人都挑一身,都是细棉布做的,颜色花色都一样,咱们都穿一样的肯定好看。”

    小菜掀开门帘,贾西贝带头进来,招呼道:“都进来呀,不是兆姑母说的一组穿红一组穿绿,我就让做了一身红的,一身绿的,到时换着穿。”

    高兆进来一看,呵,满炕都是。

    “我让嬷嬷估摸着我们几个的身子做的,大家都来试试,挑合身的穿。”

    她拿了自己的一身换上,一身红,没有袄裙,很像农家大院服务员。

    巧云的不用挑,高兆先给她换上,真像年画上的娃娃。

    玉青瓦早就迫不及待的换上,还催着钱玉兰赶紧换,还帮着江琥珀挑。

    江珊瑚是吓一跳,这也太大手笔了,得用多少面料呀,贾家就这么做出来为了玩?

    贾西贝主动拿了两身给她,说道:“珊瑚姑母,我看这两身你穿的差不多,你来试试,还有绿色的哪,就是还没做好,过几天我们再换成绿色的一起玩。”

    高兆只想翻白眼,我说一身红一身绿你就做啊,全部人这么穿,太夸张了,算了,反正也是在屋里穿,不会穿出去吓人。

    她也换好了一身,贾西贝看大家都是一身红,喜得拍巴掌。

    “咱们就穿这玩兔子步,那才好看哪。”

    高兆牵着巧云出去,懒得回她,为了今天的太医,就陪你玩好了。

    都出来后,贾西贝兴奋的让大家搭肩排队,开始左左右右了,她自己笑的哈哈的。

    小菜在一旁喊左右,羡慕的看着,一溜红多好看呀。

    高兆后悔教她们兔子步了,穿成这样排排队,好傻的感觉。

    只转了两圈她就找借口说要让江家姐妹听听她们的练习,结束了红兔子转圈舞。

    有外人加入贾西贝很兴奋,她第一个上去把前面训练好的台词准备开讲,没讲几句话,看到江家姐妹好奇的眼神,就又笑场了,跳起来跺脚。

    高兆抿嘴笑,这是她前世也会遇见的问题,哪怕训练时都没问题了,第一次正式上台,依然是紧张的不敢面对台下,站那只顾背台词,哪管语气眼神肢体语言等,只想背完赶紧下台。

    接下来是钱玉兰,她就好很多,稍微脸红了下,总体来说很好,中间眼神有几次躲闪。
261 好傻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