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震住了(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挽着贾西贝嬉皮笑脸说道:“我就是那点火就着的性子,往往是说完了后悔,所以我就琢磨了这些,加上我娘教我,说遇到事深呼吸,想想再说。”

    “兆姑母,我和你一样,祖父说我只会瞎喳喳,又喳喳不到点子上,以后我也学深呼吸,先忍下要说的话,要不就学小丸子捂嘴。”

    玉青瓦听到提她,刚想说话,又急忙捂嘴,惹得众人一顿笑。

    然后高兆提出大伙都避开,让贾西贝自己面对,不然她会很紧张。

    下人带着她们去了王荆州院子,她们几个开始小丸子跳,然后高兆和钱玉兰巧云练了木人桩,又给江家姐妹讲了几个基础动作,让她们以后自己练。

    王荆州和吴长亮开个门缝看,一个脑袋在上一个在下。

    “西贝妹妹没有来?”蹲着的王荆州仰头问道。

    “在立威。”

    “那兆姑母怎么没陪着?”

    吴长亮拍了下他的头,意思是别出声。

    最近吴长亮天天来王荆州院子,除了每天听贾西贝学舌外,就是对着木人桩练一会,然后看着雪人。

    王荆州给贾先生嘟囔说表叔屋里也有木人桩,非得来他院子受冻,被贾先生敲了脑门一下,骂他呆子,少问那些没用的。

    高兆几个等小菜来找了,才回去,一进门就见见贾西贝扑上来。

    “兆姑母,我成功了,都被我给震住了,全部保证尽心做事。”

    高兆伸出拇指点赞:“你是最棒的,我说了只要想做努力就能做到,要坚持哦,别激动个两三天以后又不管了。”

    “放心,我肯定坚持下去,我还要回京里嘚瑟给我娘看哪,别以为我在外瞎玩了,我可是学了正经事。”

    几人都坐下,兴奋的贾西贝非要再展示下,又把刚才说的说了一遍,最后那句我还是三娘子说的厉声厉色,眼睛都瞪圆了。

    得到一片掌声,她万分得意!

    然后贾西贝非得要安排中午请客,她要好好庆祝下。

    高兆对这没了兴趣,她发愁家用的事,想好好安静的想问题,可看着贾西贝无比热情和兴奋,不想扫她兴,只好留下来。

    贾先生从学堂回来听说了,一激动,非得说都来他屋里,他给孙女庆祝。

    得,摆了两桌,贾先生还来了个开场白,赞扬了孙女,又鼓励她再接再厉,亲自举杯和大家共饮。

    以前贾西贝不会留心听这些,现在感觉不一样了,听祖父说话那就是捧,难怪兆姑母说这个用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吴长亮发现饭桌上的师妹不像以前那么开怀,有时还皱下眉头,难道是因为师娘的原因?

    找机会安慰安慰师妹了,自从那次对话完俩人还没说过话哪,好怀念!

    “兆姑母,我要敬你一杯,多谢你的指导。”

    贾西贝今天多喝了几杯,小脸红红的,可眼睛里全是喜乐。

267 震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